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人的后花园!每个闽南人都曾慕名而来 这就是向往的生活!

2020年09月11日 14:13 浏览(0) 评论(0)

  厦门多次被世界权威组织评为最美城市,而这座世界公认的最美城市却生活着众多奔波劳碌的厦门人,厦门人经常戏称“厦门的美都是给游客的”;对大多数厦门人而言,总在忙工作、忙生意,就是没空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没有一处可以休憩心灵,放松身心的地方。

  最近有一个地方火了,可能每个闽南人都来过这里,这里被称为“江东”,这里有屹立700余年的江东古桥,是国务院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我国古代十大名桥之一;是千百年来闽南文人雅士进京赶考的必经之路,曾出过众多历史名人,是闽南文脉发源地。

  江东片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自然资源丰富,交通便捷,这里与整个长泰马洋溪连为一体,形成一条贯穿十里蓝山、天柱山、天成山、云洞岩、江东古桥的生态环境绝佳的度假生活带。更值得一提的是,相比马洋溪腹地,这里距离厦门市区仅25-30分钟车车程,零距离高速及国道,交通极为方便,是真正意义上的厦门后花园。

  江东片区生活及度假资源尤其丰富,不仅有丰沛植物覆盖、负氧离子含量高、更是临母亲河九龙江一级水源保护地;形成背靠云洞岩、龙文塔,直面九龙江的绝佳地势。

  土生土长的闽南人从小就喜欢来这里,想了解历史文化古迹,闽南文脉发源地,更爱来这里品尝享誉闽南的江东鲈鱼。

  绝佳的生态环境及优质水源孕育了独一无二的江东鲈鱼,全鱼宴、一鱼四吃、鲈鱼粥等等各种关于鲈鱼的美食形成独特饮食文化,闽南人民慕名而来,逐步形成了著名的江东鲈鱼一条街。 

  近几年大火的综艺栏目都是围绕民宿、度假生活方式展开的,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一炮而红,不仅是节目本身的成功,更是体现了全社会对这种生活方式的向往。而在江东,向往的生活画卷已经展开,深受厦门人的追捧。

  周末携家人及三五好友,爬爬山、驱车到不远的海西高尔夫打打球、或是品尝一下美味的全鱼宴、看看闽南人的母亲河九龙江、带着孩子去参观龙文塔,讲述闽南文化发源历史,不失为真正的令人向往的生活。

  在这里,享誉全国的泰禾院子择址于此,建设了一个一线滨江的纯墅区——闽南院子,更是配套打造了20万方的滨江公园,公园里有标准的慢跑道、室外标准的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网红室外泳池、室内恒温星空泳池,室内健身中心。

  享有江东片区优厚的度假资源,独享闽南院子齐全的生活配套,满足了厦门人对美好生活的全部向往。

  闽南院子

  泰禾闽南院子的院落拥有南北双庭院,这就是真正中式前庭后院的格局。

  院落的这种生活方式,是很多人想实现却难实现的,因为市区的普通住宅永远给不了私属的领地。这里,把庭院感觉做到了极致。

  前庭由2.7米高墙围合,给人一种安全感和归属感,大多作为接待和会客的功能。可以在这里种花、戏鱼、养鸟。也可以在院里放一盘棋,或者放置会客的座椅,靠着院墙置办几处假山,挖个小型水池,在墙上爬满爬藤植物。

  泰禾院子实景

  一楼的客厅,连接了前庭和后院。前庭后院和客厅层层递进,是一个整体的存在。而在后院可以种一颗喜欢的植物,可以给孩子搭个秋千,或者做个榻榻米,搭个遮阳伞,躺在院子里慵懒的读最爱的书。这才是享受生活,只有院子里才可以有的生活。

  泰禾院子实景

  在城市生活空间被不断挤压的情况下,人们本就对低密社区有所追求,在经过疫情大考之后,相信人们这种改善居住环境的需求将变得更加迫切。

  户型切面结构

  一楼南北通透的客厅,实现了前庭后院的完美景观空间转换;每一户都是前庭后院,解决了房屋和院落的采光问题。

  闽南院子实景

  二楼两个卧室,分布整层。次主卧南北通透,拥有前后落地窗,所有院景尽收眼下。

  闽南院子实景

  三楼主人房套房设计,满足男女主人对生活的所有需求。主卧书房双面采光,可做兴趣空间,步入式露台可满足不同生活场景。

  闽南院子实景

  地下室可做下沉庭院、spa室、影音室及健身房等功能性场所,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充分的利用。充足的空间,满足一家老小生活起居的同时,更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到家居住,品酒畅聊,实现三层楼上楼下有天有地、前庭后院的私家私密生活,实在难得。

  周五忙完一周的工作,带着家人朋友来江东闽南院子住两天,享受美好的周末生活。

  清晨,第一缕阳光洒下,迎着朝露,沿着九龙江畔滨江公园慢跑道,迎来美好的一天;亦可以去爬山,看朝霞初生;去打高尔夫,在晨露里挥杆。

  吃完早饭,和三五好友在自家院子里泡茶聊天,老人家莳花弄草,其乐融融;亦可以带着孩子到网球场挥汗如雨,让一对一教练在家门口亲自授课。

  午餐享受一餐鲈鱼盛宴,

  下午在自家影院和朋友家人,来一场漫威大片,

  晚上亲自下厨,请家人朋友好好吃饭,

  饭后在自家红酒雪茄吧畅谈生活意趣……

  美好生活,值得想象与拥有。

  泰禾院子实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