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拥山 入海 藏尽世间美好

2020年09月13日 14:15 浏览(0) 评论(0)

  “ 在现代社会未进化完全的很久以前,人会把翻山越岭视作一种征服。如今,在更多人玩味了山川壮阔后,总会把拥有一片仍不可测的海当成最终的追求。而厦门作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支点城市,国家经济特区,海峡西岸城市群核心,滨海旅游度假吸引力已超越三亚,成为中国海的最美名片,也成为海居追梦人的最终目的地。”

  01.

  两千年的惊叹号,划下地球最美伤疤

  火山底下的岩浆管道深入地底,把我们与地球的内核连接起来。夏威夷人始终认为,每座火山都是火山女神 Madame Pele 的驻地。所以,他们习惯在火山口上方投放一瓶威士忌,以表达对女神的敬意。自此之后,越来越多人对火山产生崇敬和向往,并把它称作世间美景的最高等级。不得不承认的是,不论是活火山,还是休眠火山,都比普通山脉更具魅力。而滨海火山地质公园,则是在单调景别的疲惫生活之外,时间划下的惊叹号。

  02.

  卸下满身包袱,跌进火山海温泉的怀抱

  有一种温柔的说法,温泉是海的女儿。如果海总还带着些许不可接近的意味,温泉的柔软和沁人则意味着对每个疲惫的人张开怀抱。珍稀的火山海温泉,为这片厦门海增添了更多温柔和放松。不过,即便只是行走在厦门海沉默而壮阔的火山遗址上,我们也总能听见自己血液沸腾时的心跳。大自然为地球留下的最美伤疤,即使跨越千年,也能点燃每个后来的旅人。

  03.

  26公里一路狂奔,在无尽漫长的海岸线

  海洋和陆地间始终存在一种分割,将柔软和坚实切开。爱尔兰人说,海岸线留下的印记代表了梦境的两端,一边用于探索,一边则拿来感受。

  这里有沿 26KM 海岸线驱车一个小时也开不到尽头的厦门海,也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沿途消

  解所有烦恼和忧愁。如果容易忘记下一步前进的方向,来这里,跟着候鸟和海水奔跑的方向走,总能找到心里的答案。

  04.

  100平方公里森林,交换最纯净的呼吸

  森林是海的另一种形式,是一片绿意串连起来的氧海。光合作用下,氧气肆意生长,疗愈每个途经者。阳光经过枝叶的切割,散落在泥土间成了明亮的光点。而城市里的蓝天白云下,却常有空气稀薄之感。钢筋丛林间喘气余地太少,即便阳光明媚,在高楼交错的过滤下,投射至地面也只剩成片阴影。所以,回归厦门海旁的百平方公里的原生森林内,即是回归到与沉闷空气不属于同一世界的宁静空间。

  05.

  山海泉林,绝版厦门海

  赶海,过山,留在眼间的是千年自然风貌的完美沉淀——雅居乐·香山湾全部保有。山海泉林四重自然奇景,构成中国海岸线上的绝版厦门海。在海边,我们陪浪花一起回忆从前的愿望;在林间,我们与树荫结伴驱散心中阴霾;在温泉里,我们在沸腾的水汽间赤诚拥抱生活的暖意;在火山石上,我们与古老的岩脉同框向往更远的未来。

  实景图

  试想,澜屿院落之内,夕阳渐下,揽海风入怀。在深夜海岸边的小院内,看漫天星空,喝一杯舒舒服服的睡前酒。又或是身处悦海高层,在视野所能眺望到的广阔海景前,探秘海居的本质需求。惬意的海居生活从不局限于一室空间,而是游离于城市天地之外,一片时清凉、时温暖的潮湿所带来的五感享受。

  雅居乐·香山湾将这些所有美好画面全数收录,藏下整片厦门海。选择香山湾的第一天起,即可做好准备,阅尽更美的第二人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