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国风规制 盛世华章|看保利万兆大国璟如何惊艳长泰?

2020年09月15日 12:04 浏览(0) 评论(0)

  城市里到处都是房子,却很少有温度的建筑 。

  ——梁思成

  央企巨擎

  实力瞩目

  “代言城市、对话世界”。保利以世人赞颂的工匠精神,精琢每一部封面巨作,读懂每座城市的理想与抱负。成立30余载,形成“五业并举、多元发展”格局,业务履迹全球100余个国家及国内100多个城市,跻身世界500强第277位。(数据来源:2020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

  保利对城市的尊重、对作品的郑重,在各大城芯热土即可见。2010年保利入闽,历经九载精耕,布局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五大海城市,所到之处皆为标杆。

  <保利地产布局图·图片来源于网络>

  文化为魂

  匠筑国风

  秉承着“和者筑善”的品牌理念,作为央企品牌、行业排头兵,保利从中国传统建筑理念出发,创新演绎为现代建筑哲学观,由此诞生保利“大国璟”这一体现民族建筑内涵、家国人文情怀的国风产品系。

  “大国”乃文化根源,大国风范;“璟”为光彩,美好之物。作为一支体现千年国粹的高端居住产品线,“大国璟”系容纳建筑之华美,容融东方之韵味,以匠心打造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东方美学作品,不断洞察人居需求,将视角延伸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于细节之中窥见美好,革新东方人居。

  <项目效果图>

  TOP级钜著

  幸会长泰

  大国璟的每一次选址,都非常挑剔。保利·万兆大国璟落子厦西宜居主轴,地处长泰核心区,传承千年文脉,秉承造物天赋,遵从自然山水肌理,礼献约16万㎡新闽派人文旗舰大城,匠造厦西美好人居典范。

  <项目效果图>

  环拥山水 润养身心

  之所以为奢宅,是因为它并非简单的砖瓦组合,而是包含了阳光、绿色、生态与生活。项目落位环厦核心生态区,众多旅游景点“扎堆”于此。春游约800年古山重,夏玩福建第一漂,秋赏300亩彩虹花带-玛琪雅朵花海, 冬泡美人汤浴......诗意栖居的山水桃源,回归东方的颐养原乡。更有“一水双公园”(一水:龙津溪,双公园:江滨公园、文昌公园)以及千年文庙紧紧环伺,礼献加倍的自然生活。

  好房子需有好园林,社区配套约3.3万㎡超五重奢阔园林,约5000㎡中庭绿带,保利业内知名独有的“大乔-花乔-灌木-花丛-草坪”五重叠景式园林设计,交错层叠,满庭皆是花红柳绿,让自然生态融入家的三尺之内,一年四季风景流转,推窗即瞰。

  <园林实景图>

  全龄空间 悦享时光

  古有国风展盛仪,今有礼乐待来宾。项目在充分考虑全龄需求之上,匠筑社区私享御会所,重塑世家生活格局,为居者打造“宾、朋、老、青、幼”社区互动系统。

  <社区效果图>

  儿童玩乐天地,规划0-12岁的游戏设施,释放孩子天性;阳光草坪、老年健身场地、园内步道,让父母精神焕发,颐养天年;社区跑道、林荫步道、羽毛球场、周边绿树环绕,赋予运动更多的趣味,邻里会客厅、架空层泛会所,以御宾之礼,将私密性、阶层归属感和社交空间完美融合,大国璟将圈层社交魅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亲子乐园效果图>

  入户礼制 尊崇归家

  一条归家路,礼序三重制。大国璟以“天、地、仁”三重进门礼序,以穿廊、见 山、入庭、逢林”五重山水礼序,设置星级入户大堂/入口广场/楼栋气派入户大厅,开启望族门第的归家仪式,尽显源远流长的家仪国风。

  <项目实景图>

  入户,是公共生活的结束,私享生活的开端。一梯一户的入户方式,将家的空间扩展至私家电梯厅,保证了出入从容的同时更保障了住户私密性。地上地下双入户大堂,彰显出住户的身份与风范。

  盛“璟”华启 大有所享

  保利以更前瞻的理念,更宽阔的视野与更人性的设计,全面落地第五代全生命周期人居体系。

  <样板间实景图>

  大国璟精研生活美学,考究空间艺术,遵循藏风纳气的原则,结合现代高端人居理念,归来即可休养身心。保利·大国璟倾力筑造建面约100~140㎡央企神户型,全系产品全明设计/三开间朝南/黄金进深比/阔绰空间尺度/阳台面宽约6.5m-7.2m,精心打造每一处“家”的落成,方寸之间尽显主人气度以及世家风范。

  <样板间实景图>

  盛世国璟 世家之选

  建面约100-140㎡央企华宅 全城热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