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芗城区集中开工12所学校

2020年09月16日 10:07 浏览(0) 评论(0)
 今年8月底,芗城区西部片区7所小学及3所幼儿园集中开竣工。

  近年来,芗城区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教育作为财政支出重点领域予以优先保障,推动基础教育全面发展、办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深化,全区教育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与此同时,积极开展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城镇中小学扩容工程、义务教育提升工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程,坚持以项目为抓手,持续推动一批重大教育项目开竣工,着力补齐教育事业短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质量教育。

  此次开竣工的12个开工项目,分别是林内小学、康山小学、谢溪头小学、渡头小学、上坂小学、进修学校附属小学、西桥中心小学、渡头幼儿园、前山幼儿园、谢溪头幼儿园、北斗中学和巷口中心小学。

  竣工项目9个,分别是南坑夏商幼儿园、闽南师范大学附属金投幼儿园、石亭镇第二幼儿园、秋坑小学、山美小学、大寨中心小学、芝山第三幼儿园、东铺头中心小学和岳口小学;旧校区改造揭牌项目2个,分别是芗城第二实验小学建元校区和通北中心小学腾飞校区。(信息来源:福建日报漳州观察)

  在芗城西部片区的西湖板块,根据规划将打造从幼儿园到中学、大学的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5月龙湖·双珑原著签约的芗城实小瑞京校区(拟建中),正是其中之一。

(签约现场图)

  根据相关规定,龙湖·双珑原著业主子女可就近在芗城实小上学。此外,龙湖·双珑原著兼享西湖板块多层次医疗资源,以及建设中的三宝广场商圈,未来生活将更加便利。

(三宝广场 设计鸟瞰图)

  作为西湖板块难得的湖山墅群,龙湖·双珑原著承继原著系一贯的择址观,根植“一城一山一水两园”地脉,以京师三山五园之首【康熙御园】为蓝本,撷取“前朝、后寝、游园”的精巧排布,打造“府在园上、园在府中”的王府格局。

  从高32米的官帽府门,到御品形制融入归家之路,【一府、双脉、九园】的景观结构,层层递进式院落景观,移步异景,漫步其中,自然与古韵丛生。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在龙湖·双珑原著,景观不止于“观”,更多了一层渗透式的互动。专为0-12岁儿童打造的龙小湖主题乐园,孩子在探索体验中接受科普教育,在益智中学习成长;羽毛球、MINI高尔夫、瑜伽、全民健身广场等,以及太极活动广场、康体健身等空间,年长者的乐园,年轻人的运动场。

(龙小湖主题乐园 效果图)

  考虑到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需求,龙湖·双珑原著约100㎡起揽湖叠墅,从居住的实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出发,把空间做到了极致,呈现比肩世界湖区的墅居生活样本。

多数人仰望,少数人拥有。封藏湖湾墅区,仅此双珑原著。
约89-122㎡墅区高层、约100㎡起揽湖叠墅,火热销售中。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