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品牌房企齐聚,助力西湖崛起

2020年09月16日 10:16 浏览(0) 评论(0)
 2020年8月底漳州市区第4拍举行,出让2幅宅地,吸引了 建发、漳发、正荣、夏商、龙湖及个人6家企业报名参加,最终由建发和个人分别摘得。


  此次出让地块均位于城西板块西湖片区,区内有西湖、西院湖生态园等景观,规划有实验幼儿园/小学(瑞京小区)、芗城区实验中学、漳州一中高中部等教育资源,且可享受老城区医疗资源。未来片区将成为集生态、商业、居住、教育为一体的现代社区,有较高发展潜力。

  从2017年开始,西湖板块接连迎来恒大、禹洲、万科、龙湖等品牌房企进驻,更曾创下地价天花板高位,不过随着全国市场调控的形势收紧,漳州楼面地价逐渐回归理性,当前西湖片区楼面地价在5300到7800区间,房地价差调整至14670(售价2万元/㎡),回归正常利润空间。

  在如今开发商资金短缺的背景下,地块量小总价低,开发商拿地压力较小,同时地块受行情误伤的风险也相对较低,而2020P11地块正具备此优点,宗地起始楼面价仅6041元/㎡,地块总建约6.39万㎡,开发商仍有一定的利润空间,因此该地块得到较多开商青睐。(信息来源:厦门地产咨讯)

  作为漳州“五湖四海”项目中规模最大的项目,西湖生态园是继碧湖片区之后漳州市区又一难得的高端滨水生态板块,同时也将是未来几年漳州市区重点供地及建设发展区域。

  秉持龙湖及原著系一贯的择址观,龙湖·双珑原著落子当下炙手可热的西湖板块。作为漳州“一号工程”,总投161亿西湖生态园,未来将发展为聚合商务、人文、生态的城市副中心,规划打造12年精英教育、多层次医疗、成熟路网体系,汇聚优势城市资源,成为引领漳州城市发展的下一个发展轴。

(西湖规划鸟瞰图,来源于《漳州西湖生态园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正当西湖生态园价值逐步兑现之时,湖心岛、五所中小学等规划相继落地,龙湖·双珑原著占位芗城未来发展路径之上,聚享未来西湖商业、教育、医疗等多元配套设施,宜居生活大城即将呈现。

(鸟瞰图)

  龙湖·双珑原著,背靠芗城、金城环抱;南望圆山、东西揽西院湖与西湖双园,览一线九龙江景,枕山襟水,让渴望湖居的漳州人,兴奋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以五维园林之精筑维度,汲取【康熙御园】“前朝、后寝、游园”的精巧排布,以内部造园、外享“后花园”的方式,打造“府在园上、园在府中”的王府格局,精筑【一府、双脉、九园】的社区景观,一年四季都享受380亩西院湖“后花园”的涵养滋润。

(龙湖·双珑原著示范区 实景图)

  在社区公共空间的打造上,龙湖·双珑原著充分利用小区内部公共空间,以”满足三代人需求”的悦享轴,匹配大人们的慢生活、全龄段儿童游乐,以及对年长者的暖心关怀,打造优享全龄段活动空间,真正实现“一家人能共同享有”的空间功能。

  但龙湖·双珑原著给居者带来的惊喜,远不只是一处倚湖而居的住所,还有一个有温度的社区生活。不只是《龙湖物业服务标准》中近3000余服务细则,不只是24小时的坚守,时刻关注着日常生活中被忽略的细节,让业主生活的每时每刻,得以完美绽放。

(龙湖智慧服务)

  数人仰望,少数人拥有。封藏湖湾墅区,仅此双珑原著。

  约89-122㎡墅区高层、约100㎡起揽湖叠墅,正在销售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