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文详解"金九银十"是否要上车购房

2020年09月16日 10:21 浏览(0) 评论(0)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8月四个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3.9%,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0%。同比上涨6.9%;全国二线城市和三线城市房价也均小幅上涨。在市场中,价格都是随着供求关系而不断变化的,八月份,全国的一二手房价格都出现了上涨,表明了市场的购房需求还是非常旺盛的。

  如今,金九银十如期而至,今年的金九银十是不是一个很好的下手置业的机会呢,请容我细细道来:

  多重压力突如其来,降价促销已成唯一途径

  在政策方面,住建部和央行发布了"三道红线"政策: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不得大于70%,净负债率不得大于100%,现金短债比不得小于1。根据房企的踩线情况,还划分了"红、橙、黄、绿"四档,实施差异化债务规模管理。对于房地产这样一个资金密集型行业,无法融资将是一个致命的打击,所以降价促销,快速降低企业负债率成为了开发商们的当务之急。

  在企业方面,疫情的影响造成今年普遍失收,业绩承压,对于上市公司来说,业绩是重要的财务指标,所以 "金九银十"就成为了各大开发商冲刺年终业绩的重要窗口期,于是降价促销,快速提高业绩,成为了他们的唯一办法。

  所以不管是从哪个方面来看,今年开发商们承载的压力是巨大的,由此可以推测此时开发商推出的价格也是最优惠的。

  辨明折扣真假,拒绝套路安心置业

  如今"金九银十"首周已经过去,打折促销的房企却并不多,目前所见,只有恒大一家喊出了"七折"特大优惠。

  如此大的折扣,大家心理肯定都是半信半疑,恒大这次的高调打折会不会也是套路?其实这并不难判断。

  首先,根据公开数据,今年上半年恒大卖楼均价从去年同期的10700元/平米左右,降至9000元/平米左右,降价促销显而易见。

  其次,恒大在今年上半年就在网上公开了旗下所有在售房源的详细信息,包括了单价、总价、现阶段折扣体系等,在其"恒房通"app上向公众开放,自己把自己的套路空间"堵死"了。

  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的所谓"7折",是多重折扣的叠加,再加上基本申请就送的总经理额外96折,最后成交价更会低于7折。

  经过上面的阐述,可以看出今年的金九银十是一个非常好的置业时机,所以如果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可以大胆下手,机不可失。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