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院子里的童趣|美好的童年 与院相伴!

2020年09月22日 22:06 浏览(0) 评论(0)

  博物学家阿加西斯曾说:“研究自然是与名师交往,切不可轻视自然”。在红树湾院子|紫宸院,邂逅一方融于自然的庭院,让孩子在花草丛林里,探寻妙趣横生的秘境。大自然包罗万象,是探索与发现的最好课堂,在绿树成荫的庭院内,孩子们可以观察青石墙上爬山虎的生长、可以蹲在院子里看蚂蚁搬家,或迎着晨光,与院子里的小伙伴一同在花丛间捕捉蜻蜓,奔跑嬉戏累了,就坐在青石板路上,吸着清凉的冷饮,,看水池里冒泡的鱼儿,不亦乐乎,院子里的自然,让孩子打开了奇幻世界的大门,启发无穷乐趣。

  实景图

  童年,是一个大大的院子,装满了儿时的天真浪漫与欢声笑语。泰禾认为,好的教育,不只是对书本知识的努力汲取,更要用丰富的经历来充沛灵魂,滋养人格。一个漫长而放松的暑假,恰是补充课外知识、锻造人生经历的绝好机会。独一无二的夏令营式庭院,是孩子们的运动课堂,踢皮球、跳房子、打篮球,老鹰捉小鸡等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在这方庭院里轮番上演,解放了孩子们的头脑与双手,锻造了孩子们的身体与意志,让小小少年们,眼中有光,心中有爱,脑中有辽阔世界。

  红树湾院子|紫宸院,庭院里的童年,是属于东方的经典和生活记忆,带着点中式审美文化基因,亦不乏自然的野趣与肆意。成长其中,更亲近生命的本质,沾染自然与生俱来的生命形态,与清风花郁作伴,随阳光耍玩,处处铺展无限生命力和创造力的场景与画面,影响与塑造孩子们的生命性情乃至精神追求,成为人生成长的摇篮。院门开,迎八方客,紫宸院墅王园林景观已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实景图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次文章内涉及到院墅新品,预售证号为:2020台房预售证第005号;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09月1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