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堂前院里·宴知音|厦门1.5居所理想生活方式发布

2020年09月28日 15:06 浏览(0) 评论(0)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中秋佳节,亲友齐聚。传统文化中,阖家团圆,相聚院落之中。月光洒下,举杯邀明月,才是真正的中秋节。

  9月26日,泰禾闽南院子以一场国宴珍馐礼待漳龙高尔夫球队成员及厦漳商会领袖人物。200余位来宾欢聚于此,把酒话知音。漳龙高尔夫球队队员们汇聚海西高尔夫球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热身赛。晚间,在各位领导的慷慨陈词中,温情的晚宴拉开了序幕,各界精英以球会友,谈笑风生,共话未来蓝图。

  活动实景

  令人期待的传统活动--博饼开始了,各位来宾摩拳擦掌,就等着今晚的放手一搏,人人都想博得好彩头。一次次骰子掷入碗里发出的叮当脆响,一阵阵博饼者的喝彩和欢笑,这份满载而归的快乐,令在座的来宾镂心刻骨,回味无穷。

  活动实景

  泰禾闽南院子还为宾客们准备了烟花秀,晴朗的夜空,绚丽缤纷的火花,映照着水色,天水间交相辉映,随着数枚烟花的燃情绽放,晚宴渐渐落下了帷幕。

  活动实景

  泰禾闽南院子,让繁华与自然兼得的理想生活模式得以实现。

  闽南院子坐落于江东版块,这里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杰地灵,自然资源丰富,丰沛植物覆盖、负氧离子含量高、更是临母亲河九龙江一级水源保护地;形成背靠云洞岩、龙文塔,直面九龙江的绝佳地势。这里交通便捷,与整个长泰马洋溪连为一体,形成一条贯穿十里蓝山、天柱山、天成山、云洞岩、江东古桥的生态环境绝佳的度假生活带。

  云洞岩、九龙江实景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自古以来,山水都是古人诗歌中浓墨重彩的一笔。都市繁华可以再造,山水资源不可复制。山水资源稀缺,其价值毋庸赘述,扼守城市罕有的拥山揽水的城市板块,是泰禾一直坚守的“非贵脉不落院”的原则。泰禾闽南院子择址于此,占地约40万㎡,总建筑面积约18万㎡打造一线滨江新中式纯墅区,0.77的容积率于闽南地区已不多见,俯瞰项目所在,背依朱子讲学、百家题刻之地云洞岩,孕育稀贵文脉。以山为骨,以水为魂,背山面水,实属宜居福地。

  九龙江鸟瞰

  值得一提的是,闽南院子交通便利,零距离高速及国道。相比马洋溪腹地,这里距离厦门市区仅25-30分钟车车程,未来R1线开通后,可同步厦漳泉三城繁华,是真正意义上的厦门后花园。自然山水精粹汇聚于此,都市中难寻的诗意生活在此触手可得,俯仰天地之间,曲水流觞,妙不可言!

  区位图

  宴会的主会场,落在了闽南院子的滨江御花园里。在这片20万㎡的集生态自然与健康奢享为一体的休闲公园里,有标准的慢跑道、室外标准的羽毛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网红室外泳池、室内恒温星空泳池,室内健身中心。既可以享有江东片区优厚的度假资源,又可以独享闽南院子齐全的生活配套,一步到位满足厦门人对美好生活的全部向往。追求品质生活的名仕们,可以在此举办宴会party,婚礼等等,这是一方承载美好回忆的风光宝地。

  滨江御花园示意图

  理想生活的组成,自然少不了居住空间的匹配,拥有前庭后院格局的泰禾闽南院子,恰到好处地对自在生活进行了诠释。

  院落的生活方式,是很多人想实现却难实现的,因为市区的普通住宅永远给不了私属的领地。而在闽南院子,把庭院做到了极致。

  闽南院子一层实景

  一楼的客厅,连接了前庭和后院。前庭后院和客厅层层递进,是一个整体的存在。前庭由2.7米高墙围合,给人一种安全感和归属感,大多作为接待和会客的功能;可以在院里放一盘棋,或者放置会客的座椅,靠着院墙置办几处假山。

  而在后院可以种一颗喜欢的植物,可以给孩子搭个秋千,或者做个榻榻米,搭个遮阳伞,躺在院子里慵懒的读最爱的书。这才是享受生活,只有院子里才可以有的生活。

  泰禾院子实景

  二楼双卧室,三楼主人房套房设计以及地下室的百变空间,满足一家人对生活的所有需求。南北通透,双面采光,所有院景尽收眼下。

  闽南院子实景

  地下室可做下沉庭院、spa室、影音室及健身房等功能性场所,每一寸空间都能得到充分的利用。98㎡可做四间卧室,充足的空间,满足一家老小生活起居的同时,更可以邀请亲朋好友到家居住,品酒畅聊,实现三层楼上楼下有天有地、前庭后院的私家私密生活,实在难得。

  闽南院子实景

  美酒珍馐,雅乐华舞,这场高定的专享晚宴的盛放,让我们感受到闽南院子“昼长庭院深深,春柔一枕流霞醉。”的悠然岁月情怀,亦深刻体验了1.5居所带来的“繁华之中返自然”的理想生活。这方传世院落,是当之无愧的厦门后花园,愿君常来,细嗅中国院的耀世风华。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09月2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