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洋蓝霸屏国庆 这个世界级宝藏湾海胜地你打卡了吗

2020年10月10日 16:46 浏览(0) 评论(0)

  01.线上线下齐霸屏惊现魅力海洋蓝

  作为厦门新晋周边网红旅游目的地,2020年“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首批滨海休闲度假福地 —— 厦门湾又双叒开启了刷屏模式,厦门旅游局为项目所在地打call,厦门地铁、动车现最纯净的魅力海洋蓝推介,国庆双节期间狂吸一波眼球。

  飞越24公里黄金海岸的直升机,海天一色的无边际泳池,乘风破浪的海上浮桥,富有畲乡风情的篝火之夜,更是刷爆朋友圈,满足你的所有蔚蓝幻想。

  02.入秋网红第一“浪”上天入海玩转住假

  作为秋游的热门打卡点,厦门湾备受瞩目,据不完全数据显示,园区酒店入住率达100%,山海瑶池温泉区体验可达300人次/场,沙滩休闲区流动数量已超1w人次,双节累计旅游人次达13 w,截止2018年至今,厦门湾已陆续接待680万人,位列厦门新旅游地标TOP1。

  从火山公园、沙滩休闲区、无边际泳池、箱子客酒店、火山温泉体验中心,到海上浮桥、单桅帆船、海湾市集、星空营地,乃至刚刚落地的直升机配套体验……厦门湾规划“上天入海”多维住假配套,创立当代国人滨海生活新范本。

  03.宝藏湾海圣地全球理想居所

  厦门湾地处夏威夷同纬的北纬24°,独揽原生蔚蓝海岸线,坐拥不可复制的山海林泉资源,湾区鲜氧环绕,年平均气温保持在21.8°C,空气质量优良率高达98.18%,常年PM2.5低于40,水质优良率高达 99.6%,位列全国前三甲。

  · 厦门湾坐拥山海林泉臻稀资源 ·

  先天资源优势之上,厦门湾采用“二八原则”进行开发,住宅用地只规划了20%,剩余80%的土地,全部用来打造配套设施。厦门湾精心构筑了滨海娱乐、主题商街、火山康养、全龄教育、国际医疗、文化体验、星际酒店集群等七维配套资源。依托于此,“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平衡兼顾了上有老下有小,忧心孩子教育、父母养老,而自身又需保持生活品质,满足人生进阶理想的客户需求。

  · 七大维度超级配套 ·

   这样一个既拥有四季温暖海景,又倚靠“新一线城市”级厦门的休闲旅游滨海度假区,怎能不成为大家眼中的“梦想栖居地”?走近湾海,走向有着未来气象的新生活。

  2020年资产破局秘钥,你get了吗

  半岛繁华里 | “五一”10000+家庭打卡的新兴住区在这里

  2020旅行最佳目的地,不能抗拒的南中国海秘境

  【内附视频】抗疫在家,别人家小区竟然如此服务,火遍全网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10月10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