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图


漳州市住建局与龙海市领导们参观了万科金域滨江项目的施工现场,并认真观摩了各项工艺展示。



实拍图

今年是第43个全国“质量月”。质量发展事关城市未来、人民生活。


此次,龙海万科金域滨江被...' /> 重磅来袭丨龙海这个项目竟被选入市级观摩! - 漳州房地产联合网(zz.xmhouse.com)
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重磅来袭丨龙海这个项目竟被选入市级观摩!

2020年10月10日 18:10 浏览(0) 评论(0)

 9月28日上午,“2020年漳州市住建系统'质量月'观摩会”在万科金域滨江工地现场圆满举行。


实拍图


    漳州市住建局与龙海市领导们参观了万科金域滨江项目的施工现场,并认真观摩了各项工艺展示。

 


实拍图

    今年是第43个全国“质量月”。质量发展事关城市未来、人民生活。


    此次,龙海万科金域滨江被选为市级观摩的标杆项目,充分展现了万科质造的匠心、工艺标准、品质细节、工地管理等,收获了市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及业内同行的高度评价。


实拍图


    整个观摩会由万科专业工程师陪同参观,一路为大家详细讲解工地精工管控制度、安全文明、匠心体系等内容,万科的品质与匠心可见一斑。


   据介绍,此次万科工地利用“四个工具一张表”进行工程质量管理。“四个工具一张表”指的是地下评估、季度评估、项目交付评估、天网行动及客户验房指引表。


实拍图


    从过程监控、结果检验和客户视角三个维度全方位保障产品质量,只为给业主们提供美好生活。


    在工地安全文明管理上,万科也是不放松一厘一毫。塔吊吊钩可视系统、一体式电焊机储放转运工具车、塔吊防坠器、临时用电家庭化(定制微型漏保)等等。


     万科安全工地文明,藏于每一处细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万科匠人的心中。



     在施工用材的选择和工艺工序上,万科更是格外用心,反复推敲到极致完美后,才进行大批量选购和施工,只为打造值得业主信赖、让人放心的好房子,为每一位万科的业主提供美好生活。

    本次参观的项目是世界500强万科的潜心之作,该项目位于龙海发展新中心-月港新城。


   政策红利下约30万㎡城市超级综合体(在建)崛地而起,其体量和产品必然成为龙海人关注的焦点。


效果图


  万科对品质的不懈追求和细节的完美把控,是领先行业品质的核心竞争力。万科6#楼尊和环综合体34席旺铺已于9月30日开盘,据了解,当天现场十分火爆,开盘再次取得热销。

  

 此次由万科·金域滨江举办的龙海首次工地开放日,在9月29日进行了线上直播,10月2-3日面向业主开放参观。


    通过此次工地开放日,使万科的业主们能够直观地看到工地的建材用料,深入地了解建筑的工艺标准,全面地明了房屋的设计理念。此次工地开放日活动将万科的匠心品质得以全面展现,更是业主的无限关怀与臻情承诺的兑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