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U+美好丨三房户型热销当道,宽境生活一步到位

2020年09月24日 17:09 浏览(0) 评论(0)

 

 

对城市人居而言

建筑已不再是简单的居住空间

对于城市菁英来说

房子更寄托着他们对生活的所期

从两个人的温馨浪漫到三个人的有滋有味

从四口之家的幸福栖居到三代同堂的圆圆满满

锦绣碧湖为一城菁英呈现的“U+”美好生活方式

正藏在A-2项目备受追棒

——建面约89-126㎡三房户型里

 

精心构筑的四大居家生活主场
向我们点明一个道理
若能深入洞察有为青年的生活需求与取向,即会明白
用一间精心规划的房子击中他们的心并不难


家的舒适感来自空间营造,而理想空间格局该是可变的、能依据家庭需求去调整功能。建面约89-126m?户型贴合居者不同人生阶段、不断变化的居住需求设计2+1房、全明三房精心规划。二人世界或三口之家时,多1房空间,可作娱乐室、书房、储物空间、儿童活动间;二宝来临/三代同堂时,大三房设计更将赋予宽境生活N种可能,随心悦享

▲样板房实景

关于家的记忆,怎么都绕不开充满烟火味的厨房和欢笑声的餐客厅。建面约89-126m?户型深谙国人浓厚的家庭情结,匠心打造餐客厨一体双厅相连,科学规划烹饪动线,朗阔布局直通观景阳台,不仅视觉上大幅提升客厅奢阔感,增加了更多公共区域,更表现出生活的品质感。不论是开趴宴客宾朋,亦或日常一家子欢聚,宽敞尺度为美好生活加分

▲样板房实景

谈及阳台,大多人何尝不先联想到温暖的阳光与慵懒的午后,或躺或坐,看书品茶,闲适自在。建面约89-126m?户型深懂阳台是最能给人以幸福感的家居空间。南向大面宽的观景阳台,采光通风俱佳,灵动空间布局,除可安放生活琐碎杂物之余,亦打造最佳的园林观览平台,兼顾实用与舒适度,为周而复始的生活凭添更多诗情画意。

▲样板房实景

一天中,人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卧室不仅要提供宁静舒适的睡眠环境,也是男女主人最私密温馨的领地。建面约89-126m?户型,南向主卧或L型大飘窗贴心配置、或衣帽间/独卫/观景阳台尊崇奢配,极大限度地将优雅与舒适赋予每一寸生活,亲近四时自然盛景之余更添日常浪漫情怀,舒享白天从容与夜间静谧。

▲样板房实景

如果人生是部电影
那日常生活便是一组组长镜头
将不同温馨的场景帧帧记录
留存在我们“家”的记忆里
作为承载剧情的载体,锦绣碧湖精工家
装得下亲情、爱情更装得下责任
装得下更多业主们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