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九龙江畔江湖双景观楼座,即将实景呈现!

2020年10月16日 15:19 浏览(0) 评论(0)

  站在窗前,澎湃的九龙江映入眼帘,眺望江水另一侧的圆山,一副江山美景自然而成;推开窗,自然的草木芬芳,和着湿润的湖畔微风登堂入室,也沁润了生活的柔情时光……这些梦想中的画面,将伴随着龙湖·双珑原著墅区平层实景样板的开放,成为现实,也将成为漳州炙手可热的江居标杆。

  十年前,碧湖独当一面

  视野转回漳州,因为难得,倍受塔尖人物珍藏,碧湖即是缩影。作为漳州城市建设中最早的生态品牌,碧湖板块房价一路暴涨,在住宅单价尚在4位数的时代,碧湖板块拥有众多单价超万元项目,几乎成为漳州楼市的风向标。

两倍碧湖,西湖崛起

之前,只听过杭州西湖,现在,漳州也要有西湖了!抛开漳州一号工程、2倍碧湖开发体量这些光环,不谈约161亿总投资、约500万方总用地面积、1500亩水体……

这里有厦漳同城轨道R3线、有轨电车、共享单车网络,以及漳州一中高中部、康山中小学等多所中小学;"闽南传统文化中心"、"西湖画院"、"西湖体育中心"、"立体骑楼商街"……在可预见的未来,西湖如同一颗闪耀的明珠,推开窗,是千亩湖景映入眼帘,凭栏远眺,是曼妙如画的湖光水景。

一江两湖 漳州骄子的荣光

与西湖相距不远,便是西院湖生态园,同样漳州推进 "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建设的重大举措,以水为脉打造的自然生态区和生态涵养区以及沿湖景观节点,集生态环境保护、市民健身休闲、湿地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是漳州难得的资源资产……新华路以西漳州市政府、芗城区政府、漳州市医院、,闽南师范大学等相关市政配套完善,西湖板块的崛起定义了"东富西贵"的城市新格局!

西院湖畔,龙湖匠心打造的双珑原著,纳约380亩西院湖为"后花园",距九龙江仅百余米,对望圆山,更有超1500亩西湖公园加持,是呈现湖居生活出众的形态,同时,南临全社区仅有的一条景观中轴,以及九种宫廷御品编织的归家体系,整个楼体被央景簇拥环绕,自然与建筑交融。

江景楼座 再现漳州江湖

龙湖·双珑原著7#湖景央座,正处整个低密墅区中心位置,是全项目唯一一栋可瞰江揽湖观中轴景观的楼栋,于此可坦然接受全社区的顶礼,欣然笑纳向往中心的羡慕与景仰,独享无上尊荣。以恰到好处的视角,使得多样化、多层次的西院湖尽入眼帘,实现景观美学进阶,湖、山、江一栋皆藏,让生活更为尊贵,更大限度呈现梦想中的湖居生活情境。

龙湖·双珑原著,江湖平层即将实景绽放,恰逢龙湖淘房节火爆来临,2020年10月12日-25日,多重礼、更低价、淘好房,时不我待,助力漳州骄子圆梦江居。

城市江湾 湖山墅群

建面约89-122㎡墅区平层 倾城热销中

ADD:芗城区·瑞京路·西院湖畔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