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世家 | 厦门买房太难?名校旁 1字头 助力幸福安家

2020年10月16日 17:03 浏览(0) 评论(0)

  有一种火爆,叫当红不让!有一种热销,叫全城热捧!有一种聚焦,叫做大唐世家专场!“十一”黄金周作为楼市传统的旺季,乃众多购房者选择置业的好时机。纵观今年的中秋国庆双节黄金周,厦门楼市火爆异常其中,大唐世家更是以人气红盘之势,以当红不让的人气,燃爆马銮西,以卓越产品的实力,热销全城。

  实拍图

  在如今的厦门,置业选择日趋理性,各大板块房价日益稳定。对于大多数购房置业者来说,“学区+地铁”是购房置业的首选条件。

  纵观整个厦门岛内,“名校+地铁”的楼盘价格均价8-14万,滨北附近一看,价格略低一些,但是较新的楼盘单价也得在6万以上。更别说“松柏中学”“双十中学”等名校附近的楼盘了,“学区”二字达成了许多厦门人一夜暴富的梦想,也让无数家长为之奔波劳累。

  厦门由岛内向大湾区城市发展,定立产业兴邦的城市规划,马銮湾新城定位生物医药港的产业大城,与之相连的马銮西角美高新产业园形成了一个全新的产业集群,板块价值未来可期。

  角美新城作为厦漳同城前沿阵地,尽享政策利好,千亿新城已落成,上班在厦门,居住在角美,未来将成为城市菁英的生活主流。

  效果图

  马銮西·大唐世家自建约3000㎡角美最大公立实验幼儿园,更有实验一小、双十中学漳州分校环绕社区周边。优质的师资力量,良好学习氛围,一站式菁英教育,助力孩子菁英未来。

  社区幼儿园效果图

  地铁6号线(在建)延伸段,3站入厦,高铁1站入岛,加上多条城际交通,畅享厦门生活圈,尽享双城生活。

  比邻行政服务中心,版块周围商务中心林立,储备多个商业用地,多棱酒店、龙佳睿途酒店等商务配套环伺,将打造成为角美新城商政中心,而大唐世家已经率先入席CBD。周边嘉和时代广场、台投区万达广场、万益广场、马銮湾SM(在建)4大商圈环伺,成熟生活配套已兑现,美好生活一站享。

  强大的硬件配套实力之外,大唐世家在产品打造上也是费心费力。户型上,在考虑人居舒适度的同时,采用智能化品质人居设计,综合运用先进设施,将科技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堪称“高性价比”。不仅户型格局罕见,而且极大地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相比区域内同面积段户型,利用率和舒适度都能得到大幅提升。

  既有地铁加持,又有堪比岛内的珍稀学区,还有不俗的性价比......对于厦门购房者而言,大唐世家不正是一个风口上的“置业目的地”吗?

  首次支付13万起(9#2303)

  建筑面积约76-89m?城芯大三房

  清栋钜惠 5套一口价特惠房源 限时抢

  本项目推广名为“大唐世家”,备案名为“大唐世家”;本项目预售许可证号:(2019)房预售证第012号;马銮湾千亿新城相关信息来源详见厦门日报官微,于2020年7月9日收集;房价省一半为马銮西与马銮湾房价对比所得结论;本公司项目宣传资料中关于本小区及周边学校的相关信息,我公司仅做转述,旨在告知相关内容,并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不作为合同内容或者要约。小区及周边的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当地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最新要求为准(相关信息来源详见https://mp.weixin.qq.com/s/CpxECEzcTOl3-RTto2TRfg,于2020年6月18日搜集);项目所在地周边交通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相关交通规划信息来自厦门地铁官方网(https://www.xmgdjt.com.cn);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邀约内容,本广告所设计规划、图片及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实际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所涉及规划、图片及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实际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漳州唐成房地产有限公司保留对宣传材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发布于2020年10月15日,有效期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