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大唐三木·印象西湖|10.17日营销中心开放暨航天科技展耀世启幕

2020年10月19日 09:52 浏览(0) 评论(0)

  盛启群贤毕至,国风雅乐悠长。10月17日,大唐三木·印象西湖营销中心不负期待,耀世绽放!

 

  活动现场图

  满城贤杰至 共待府院开

  一开府院风华现,宾客满堂耀全城。出席今日营销中心开放的有大唐地产海西公司领导、三木集团的领导、阳光城福建大区厦门公司领导、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活动现场图

  在隆重的开幕乐礼中,“点睛”揭幕,紧接着领导手持金剪为营销中心开放剪彩,就此大唐三木·印象西湖营销中心盛大开放。现场人头攒动,所有的匠心品质和建筑理念在大唐三木·印象西湖营销中心中体现得淋漓尽致。整个营销中心交互融合了东方传统美学和现代建筑设计的优点,汲取了漳州本土地域元素,极具东方人文情怀。从选材到铺装,从布局到展示,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之极,值得一提的是,从6月9日取地到今日营销中心开放,仅用了4个月时间,来宾们也亲眼见证了大唐的速度。

 

  营销中心实景图

 

  领略中国航天雄风 探索宇宙无穷奥秘

 

  活动现场图

  鉴一席东方墅院,赏未来科技之光。现场精心筹备的炫酷梦幻的航天航空展——长征火箭群、月球玉兔车,航天宇航服等各式宇宙科技体验,让来访客户身临其中,体验宇宙奥秘,探索宇宙知识。现场还能VR体验,星级穿越,让漫步其中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流连忘返,交手称赞。

 

  活动现场图

  全城热捧,火爆认筹

  大唐三木·印象西湖,傲立胜利中轴,坐拥千亩西湖,西院湖双公园,7大学府环伺,3大商圈举步即达,更有夜航跑道、探索星际区、健身区、中心花园等8重园林配套,秉持国匠修为,造新中式之雅境,打造时尚、现代、富有艺术性的全新生活方式,启幕漳州人居新时代。现推出建面约76㎡3房神户型,火热预约中,预约即享10年物业费全免,总价1%优惠,席位分秒递减,错过再无。

  活动现场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