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对不起!叠墅就是比平层舒适

2020年10月22日 10:02 浏览(0) 评论(0)

  随着城市经济迅猛发展,物质形态日益叠加,使人的居住观念发生了重大改变,由此也延伸了对墅居生活的向往与憧憬。近年来,居住空间单一已无法满足人们对于居住品质与日俱增的要求,具备多功能的叠墅产品也日益受到大众的认可。

  居住需求决定了居住形态的纬度,高标准、高审美的叠墅,赋予生活更多的可能。叠墅相较于平层而言,从建筑行形态再到生活享受层面,皆承载了健康、品质等人居需求。那么怎样才是一栋好的叠墅?江山晓院给你答案。

  坐落于角美城央繁华之间的江山晓院,以高性价比、多元功能、丰富空间,革新角美新时代人居。

  规划效果图

  从空间使用率来看,平层产品公摊面积较多、得房率不高,实用面积受限。相对而言,叠墅大面积庭院、露台、地下空间的立体居住模式,舒服的空间排布及宽阔的尺度感,给居者带来阔绰舒适的居住体验,高达80%的叠墅产品是平层无法给予的。较为关键的是,当叠墅与平层存在较为相似的总价区间时,触手可及的价格和超高性价比,自然吸引越来越多购房者的目光。

  从户型格局来看,叠墅针对空间的划分,建立在了多层多面的基础上,不像平层将所有功能分区堆砌在同个平面,这就优化了通风与采光等条件。此外,创新独立的空间设计,让一家人能拥有各自的生活天地,会客厅、老人房、儿童房、影音室、游戏室等,满足家庭成员个性化需求,尊重个人私密性。从天台花园到地下室,区域界限明晰,可拓展性强,叠墅的多功能性也由此而来。

  旭辉大唐江山天境,打造建面约104-118㎡低密叠墅——江山晓院,让居者的优越感、尊崇感,都更显饱满,因为这里有——

  将一家人温暖欢乐的时刻都收集于此,露台聚餐、观星赏月、邀朋会友,此外,它也可以是家庭影院和儿童游乐园。

  巧妙的南北景观空间设计,将大自然搬入家里,花草芳香、山石环绕,花园式布局不仅诠释出居者尽善尽美的生活态度,也将诗意与玩趣刻画的淋漓尽致。

  江山晓院|装修示范单位图

  趣味横生的第三空间,不仅可作为娱乐室,也可打造为健身房、影音室、书房、藏酒室、吧台等等功能专区,满足居者的丰富诉求。

  这是专属居者的休憩空间,先生的书房、太太的衣帽间,几步就到阳台,包揽如画风景。和而不同,融而有隔。

  江山晓院|装修示范单位图

  地铁3站路 平层换叠墅

  建面约104-116㎡江山晓院

  角美时代舒居之作

  高净值人群的不二之选

  城央揽繁华,家中有静谧

  共鉴角美「叠」时代

  好房不等待 孩子未来不打折

  庆旭辉20周年

  江山天境给你双倍惊叹价

  双城繁华 临地铁(在建) 双商圈 双名校

  旭暖东南 双倍爱你

  建面约70-88㎡精工装修房(6#、7#、8#)

  建面约104-116㎡江山晓院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规划、教育、商业及其他市政配套设置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地铁6号线规划源自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厦门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6-2020年),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规划变化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实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2、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大唐江山天境”,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学校教育配套的介绍只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办学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旭辉大唐江山天境(备案名:旭辉角美2019P01地块、大唐印象) 纳入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义务教育阶段施教区范围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台商投资区附属小学学前和义务教育施教区范围,具体入学条件根据当年度漳州台商投资区招生委员会发布的招生政策执行。预售证号为(2019)台房预售证第023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26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30号。本物料有效期为一个月,制作时间:2020年10月。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