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产品力迭代更新,让美好成为家的代名词

2020年10月22日 16:59 浏览(0) 评论(0)

  美好的事物必然备受追捧,偏爱之下皆为臻稀。

  特房?锦绣碧湖,承袭特房深耕漳州18载的传奇基因,

  尽显其“红”,睥睨时代!与漳州这座城市一起,

  创造着一个个耀眼的热度数字!

  钻研建筑的完美呈现,规划空间的宜居尺度,思考生活的核心价值。在关于“家”这一概念的解答中特房始终坚持产品力的打造,并以人为主角去寻迹理想人居的本真模样!

  以建筑 与世界的美学共鸣

  从2002年进入至今,漳州市场环境变化万千,特房始终如一,坚持品质服务为先,客户至上,更延伸与城市共生长的品牌理念与城市情怀,将建筑技艺与居住美学精铸,为漳州还原真正意义上的人居作品。极具未来前瞻性、致力于新生活方式探索的特房,匠著180万㎡江园双境东部城芯生活主场的锦绣碧湖,以匠心的执着,为这座城市带来更极致的生活。

    ▲项目实景图

  为满足城市菁英不断焕新的审美需求,特房·锦绣碧湖在立面研造上,不仅以国际化视野融入不同艺术风格的美学要旨,采用三段式设计强调建筑气质,更延续特房特有的建筑风韵,呈现出拥有现代性、文化性以及迭代性的现代时尚建筑。为了追求整体效果的完美呈现,项目通过楼间距、建筑高度、绿化园林的调整,打造出错落有致的城市天际线,营造了特房·锦绣碧湖独具魅力的生活美学。

  ▲项目效果图

  以园林 将自然的诗意寄存

  园林,是归家时的醉心慰藉,是闲暇时的怡情趣处,更是家的美好延伸。

  对拼博努力的精英人群来说,繁忙的工作之余,他们渴望归家就能让心情平静下来,且能够和家人一起共聚欢乐时光,这就意味着他们对社区园林有着颇高的要求。

    ▲项目实景图

  生态健康,与自然共生,是现代城市实现人居理想的必然之举。从自然中来,回到自然中去。根据城市菁英人群的生活习性,特房·锦绣碧湖在园林的整体景观规划上,构建了一个格调雅致与人气兼顾的多重园林空间。基于乔木、花灌木、果树等数十种花草绿植,营造出约40%高绿化率移步异景的多重景观园林,用新鲜感为置身其中的时光增添更多趣意。

  

  ▲项目实景图

  功能性同样是园林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特房·锦绣碧湖悉心分析全龄段人群的生活模式与场景,打造阳关草坪、儿童游乐园和风景廊架等不同年龄人群的社交生活场,构建一个风光与人气兼具的“室外睦邻景观会客厅”。

  以舒居 为生活的美好代言

  理想的居所,满足你生活所有的想象。特房?锦绣碧湖的户型堪称经典,以建面约125㎡的C2户型为例,以动线和静线科学分离,让居所内生活互不打扰,各相安好。 阔尺横厅,方正格局,采用大面宽、短进深设计,延伸客厅活动空间,增加活动宽度。与客聚会,谈笑风生,从容自得,彰显主人不凡气度!既有实用性的考虑,更有精神感受上的求索。

  

  ▲样版房实景图

  向外延展,从瞰景阳台开始,超大幅度拓宽视野,采光通透,清风穿堂,增加休闲娱乐的多样化可能。阔绰楼间距设计,更是增强了采光面,赋予更多生态景观感受,同时有效兼顾私密性,避免开窗见邻的尴尬。

  

  ▲样板房实景图

  建面约125㎡,户型设计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内外兼修,以精研细节深入人心。奢阔主卧,配备独立卫生间,拥揽尊贵气派的生活。灵动空间,给未来更多想象。

  不做别人生命里的配角,只做自己人生的主角!

  特房·锦绣碧湖集粹美好,

  打造约180万㎡立体城市宜居温情社区,

  塑造人居品质新高度,

  热销的背后便是其强势硬核实力的最佳体现。

  因为纯粹,所以更懂改善

  建面约89-125㎡明星梦想家

  热势三房,臻席锦献时代精英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