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么用心的社区 说实话我真的羡慕了!

2020年10月26日 14:51 浏览(0) 评论(0)

  有人曾说:房子本身只是容器,它所连接的人才是最美的风景;通过真实的连接,找回城市消逝的亲近感和归属感;以人为尺度而设计,让空间成为居住者的情感共同体。

  近三年来,旭辉陆续发布CIFI-5、CIFI-6、CIFI-7产品体系,打造37°温暖社区,升级社区空间,将温暖传递给每位业主。2020年,旭辉大唐江山天境继续探索人文价值,针对各个年龄段不同生活需求,将对「人」的关怀融入空间设计,打造富有人性化、情景化的全龄互动景观社区。

  让成长不留白,温柔守护每个孩子的赤子之心,社区一站式成长教育板块,打造专属孩子的儿童王国。其划分为四个分区:儿童交流区,童言无忌在这里畅谈;阅读区让孩子浸润在知识的海洋;游戏区,让孩子玩耍嬉闹;运动区,让孩子释放天性。充满温情的成长环境,让孩子的童年乐趣无边。

  规划效果图

  社区专为年轻业主设置休闲会客厅与室内运动馆,会友小聚、畅所欲言、一起运动所带来的欢乐胜过一次短暂旅行。室内运动空间,释放年轻活力。除此外,以健康为出发点而打造的全功能健康跑道,灵动自由的空间布局与互动性设施,让业主的身心健康都得到充分的滋养。

  规划效果图

  规划效果图

  规划效果图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莫过于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社区除了有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青年们的朝气活力,更有专为老人们设置闲话家常的年长空间,老人们欢聚于此下棋、喝茶、会客、慢运动,享受怡然自乐的逸趣天地。更有运动区,让老人们每一次下楼,都加强身体素质。

  规划效果图

  规划效果图

  规划效果图

  社区以亲近自然的林木匠造连廊泛会所,引用整齐划一的空间序列,充分利用树木和连廊打造整体性景观,开放式设计格局,为业主遮风挡雨的同时,移步易景,让业主在此收获自在的游园乐趣。

  规划效果图

  社区基于对生命价值的深度思考,考量现代人的居住需求和安全渴望,打造智能安防系统,由外而内,全天候360°守护全龄生态闭环,让业主安心、放心。

  规划效果图

  好的房子一定是以人为出发点的。旭辉致力于从人文关怀的角度思考未来人居生活。尽可能满足不同年龄层的居者,涵盖全生命周期,是旭辉全龄式景观互动社区的不懈追求,不只是遇见,更是实现。

  双11提前GO

  福建旭辉四城十盘 一天一套一口价

  江山天境好房实惠不用等

  双城繁华 临地铁(在建) 双商圈 双名校

  建面约70-88㎡精工装修房(6#、7#、8#)

  建面约104-116㎡江山晓院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规划、教育、商业及其他市政配套设置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地铁6号线规划源自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厦门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6-2020年),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规划变化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实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2、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大唐江山天境”,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学校教育配套的介绍只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办学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旭辉大唐江山天境(备案名:旭辉角美2019P01地块、大唐印象) 纳入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义务教育阶段施教区范围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台商投资区附属小学学前和义务教育施教区范围,具体入学条件根据当年度漳州台商投资区招生委员会发布的招生政策执行。预售证号为(2019)台房预售证第023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26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30号。本物料有效期为一个月,制作时间:2020年10月。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