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君领壹号新品重磅发布!81㎡灵动三房,漳州首置优选

2020年11月04日 11:04 浏览(0) 评论(0)

“潮领时代,筑梦碧湖南!”11月1日,联发君领壹号新品发布会,于营销中心震撼启幕。本次发布会,首次将买房视角聚焦至年轻一代购房群体,针对首次购房的几大问题,进行一次深度对谈。同时,各界媒体也第一时间进行了线上直播,让这场发布会热度直上!

联发君领壹号作为碧湖南红盘,两开两罄势如破竹。这一次,再推81㎡重磅新品!

本次发布会,由联发集团厦门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漳州区域营销总监施彦先生讲解,基于年轻一代的情感、生活、购房需求及新品设计理念等,进行了深度剖析。同时,【家在漳州:房妹子】网红主播也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亲切互动。

现场集锦  ▲

除了全场聚焦的新品大赏,现场还提供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歌舞表演、惊喜抽奖等环节,让一众到场的观众大呼值得!

现场照  ▲

    属于年轻人的第一套房子,理想型无疑是阳光靓丽、价格不贵,能安居乐业的同时,又不至于过早地被房子束缚。寻找这样的理想型着实不易。

    什么样的房子,能够更懂年轻的一代?联发君领壹号给出了答案,这套81㎡的灵动三房:

    首先,基于生活需求,那些希望实现二人世界的年轻一代,大可将这套能够实现三房空间的户型,改成舒适阔绰的两房,将主卧与书房打通,实现主卧大套房,尽情享受二人世界的浪漫。三开间朝南,以及南向大阳台的布局,每天在阳光中醒来,元气满满地开始新一天,可谓幸福感爆棚!

81㎡户型图  ▲

    其次,用心的户型设计让81㎡三房的每个空间都得到充分利用,未来迎接新生命的诞生,可将其改造成儿童房,方便大人的就近照顾,次卧还可作为老人房,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实用率高,功能齐全,面积小、总价低,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对于年轻一代而言都是优质的选择,未来在租售市场也会非常抢手。

示意图  ▲

 

    除了基本的居住需求、地段、价格等因素,未来发展趋势也成为年轻一代置业必须考虑的重要因素。

十年碧湖的崛起,让很多漳州人开始认识到,原来在传统的芗城之外,城市变化可以这么快! 你还会发现,每一次城市变革的背后,都屹立着一座唤醒板块活力的高量级城市综合体。上一个十年,是碧湖北万达,而下一次,就在碧湖南。

中铁世博城效果图  ▲

    以奥体、会展中心(规划)、五馆一歌(规划)、市医院总部(在建)为为主的千亿配套,近年来纷纷落位于此。以中铁世博城(规划)为例,新松机器人、国通世纪、华信光电等大型新兴高等企业先后签约入驻,这也预示着区域新一轮的价值增长即将来临。

市医院总部效果图  ▲

    联发君领壹号以27万㎡湖心岛居的壹号作品,率先抢占碧湖南价值高地。

效果图  ▲

    本次发布的81㎡新品三房,也给了背着买房压力的年轻一代,一个理想的答案。联发·君领壹号建筑面积约81㎡学府臻品,首次支付仅需5万元起,火爆预约中,恭迎品鉴!

现场照  ▲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