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浪人记 | 今年国内最火的冲浪运动 了解一下!

2020年11月11日 10:28 浏览(0) 评论(0)

  01.浪尖起舞去南中国追最蓝的海

  冲浪,是以海浪为动力的极限运动,冲浪者使用冲浪板在海浪上飞舞,体验一次次与海浪搏击、驰骋在海浪上的快感。这就是为什么世界上每天都会有许多人四处寻找着一处最完美的冲浪胜地,仅为完成一次与海浪的完美追逐。

  厦门湾地处北纬24°,与夏威夷同处一个纬度,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不输东南亚的沙滩美景。厦门湾位于闽东南沿海突出部,三面环海,东临台湾海峡,浪点较多,有金銮湾、后蔡湾、江口湾、白塘湾、镇海角等,配套设施齐全,水清沙幼,沙滩干净平整没有任何暗器,是闽南浪人乃至国内冲浪爱好者的一大根据地。

  冬季为浪季(一般是10、11月到来年4、5月),夏季靠台风(一般是6、7月到来年10月)。就浪况而言,夏季的小浪非常适合初学者入门,冬季和台风前的大浪适合中高级玩家晋级。

  碧蓝的大海清澈见底,浪花被阳光照得闪闪发光,水珠随着冲浪的动作拍打在身上,每一帧截图都被海水妆点了满满的清凉,让人看得身心舒畅。

  02.挑战荷尔蒙做征服大海的浪人

  以浪为动力的一项极限时尚运动,冲浪人需要很高的技巧和平衡能力,穿梭于风口浪尖,时而冲上浪峰,时而滑向浪谷,畅行海浪间,完成各种潇洒优美的动作,就像浪尖上的舞者、海中的精灵。

  不同阶段的浪人都应该掌握怎样的技巧动作呢?

  ■ 初阶浪人应学技巧

  Bottom turn 底转底转是冲浪中最重要的技巧动作。对于许多人来说,它代表了冲浪的基础,因为它是在起乘后浪上的第一次转弯,是一切动作的开始。

  CarveCarve是指在浪肩部分更改你的路线和方向。

  CutbackCutback是冲浪的关键动作。

  ■ 中阶浪人应学技巧

  Snap (or Slash)在Pocket部分或者浪顶的急转,一般会伴随大水花。

  Foam Climb (or Whitewater Climb)

  在白浪部分顶转。

  ■ 高阶甚至是Pro级别浪人技巧

  Tube Ride

  终极冲浪技巧动作,浪人与海浪合为一体的最伟大时刻。

  Air/Aerial

  各种飞起来在空中的旋转与跳跃动作。

  延伸技巧:Air 360,Air Reverse,Backflip,540,720。

  03.带上一颗想浪的心开启健康住假生活

  对于所有浪人来说,大海和沙滩是运动和娱乐的天堂。

  沙滩是进行运动排解压力的最佳场所,赤脚走在沙滩上,柔软的沙子仿佛给脚底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使我们得到放松。驰骋大海,冲浪便是集力与美,保健与瘦身于一身的绝好方式,有助于心血管、肩部、背部和腿部的健康。

  实景. 冲浪俱乐部 / 摄于厦门湾

  在冲破涌浪的一瞬,水产生的浮力会把人托起来,这时身体的负载会被平均分配到全身,很大程度上减少运动对下肢关节的压力。在陆地上,我们每跑一英里,每只脚大约会撞击地面1000次左右,踝关节、膝关节和股关节都受到剧烈震荡,常会发生肌肉扭伤或韧带拉伤。而驾驶冲浪板,这种震荡几乎为陆上跑步的1/12,伤害性就非常小了。

  带上冲浪板,约上三五好友到海边一起谈天说地,一起分享好浪吧!

  ■ 俱乐部推荐:LA stoked 六鳌斯托克冲浪俱乐部

  · 成立时间:2018年

  · 俱乐部主理人:林老师

  · 当了十年语文老师,现在是自由浪人,ISA冲浪教练

  参考资料来源:

  1.公众号:飞特摩登生活《一起去冲浪,这才是假期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2. 公众号:巴厘岛脸谱《史上最完整冲浪技巧动作大总结》

  3. 公众号:厦门冲浪客

  4. 知乎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20年11月11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