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西大唐世家|双十一热销实力派 是什么造就了必买爆款楼盘?!!

2020年11月16日 17:06 浏览(0) 评论(0)

  本次双11购物节从11月1日就拉开了战线,在满减、直播、津贴派送的轮番轰炸下,双11成为不同行业的买家和卖家的狂欢节。但是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房子不是快销品,因此众多优惠,往往也只是锦上添花。

  在优胜劣汰的房地产行业,以结果说话是市场永恒的法则。在双十一夺客大战的形势下,大唐世家力创1.15亿傲人成绩,热售85套臻品好房,撇开巨额津贴外,它背后的“硬核”热销原理,值得深究一二。

  ▲示意图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被奉为买房的金科玉律。但是为什么地段能够决定房地产的价值?

  地段决定了房子附加资源的多少和优劣,房产的增值其实是指土地及其所在地段的增值。同时,好的地段不只是空间概念,也是时间概念。

  随着商业、学校、医疗等城市配套的不断完善,地段价值也逐步攀升。因而,处于板块上升期的房产,未来都有非常可观的价值空间。

  ▲马銮湾区域规划图

  大唐世家位于马銮西热门板块,厦漳两座城市上千亿资源径直倾注于此,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现阶段角美新城和马銮湾新城正处于发展的高能节点,随着交通、商业、产业的逐步兑现,未来繁华生活近在眼前。(信息来源:海沧区政府官网)

  厦门地铁6号线建设工程逐步加快,未来马銮湾—马銮西两大版块产业、商圈、生态将完整串联起来。借助地铁之利,大唐世家将共享万达广场、马銮湾SM两大繁华商圈,轻松享受一站式生活配套。

  ▲角美万达实景图

  大唐世家地处这里聚合了新城发展的内核力量,高度集中的商业、经济和文化等资源,势必将这里打造成角美新城的商政中心。大唐世家比邻市行政服务中心,未来随着商务配套的落定,房产的价值自然不言而喻。

  城芯配套即将一一兑现,土地价值赋能房产价值,大唐世家抢占双千亿新城澎湃动力,天时地利人和容纳一身,因此,能够在双十一大战中业绩长虹实属正常!

  板块价值为基,学区价值聚合,形成了大唐世家丰厚的“家底”。学区光环的本质,仍然逃不开教育资源的稀缺性。但是孩子上学的需求又是普遍存在的,在供不应求的促使下,学区的价值愈加凸显。

  大唐世家集幼、小、初、高优教资源于一身,为孩子量身打造优质学习氛围。拥揽社区公立幼儿园、第一实验小学,成为孩子成才的基石。临近双十中学(漳校),超90%本科率,近占名校学府的优质资源。(信息来源: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官微)

  ▲双十(漳校)实景图

  12年学府环伺,堪比厦门岛内名校学区。大唐世家在学府的加持下,成为“为子求学,择房而居”的家长们的优先选择。

  优质配套资源实现生活便利性,但是居住舒适度还看房产本身。

  大唐世家深研人居实际需求,因地制宜打造新中式景观园林,极尽视觉享受。夜光跑道,划分多功能区域,下楼即享轻氧生活。设置儿童游乐区,满足多龄化孩子玩乐需求。

  ▲大唐世家实景图

  对于房子的用心,也体现在户型的设计上。建面约75-109㎡三房四房,满足二胎/三代的居住需求。户型方正,多开间朝南,全明空间备受阳光宠爱;郎阔客厅与餐厅一线合成,阔绰空间感成为全家欢聚的主场。

  ▲89平样板间实景图

  南向观景阳台,180°无界视野;套房式主卧,承载甜蜜二人世界。超90%高得房率,户户多一房,真正做到所买即所得。现今,好房均已实景呈现,品质触手可及,今年买房明年即可入住。

  ▲89平样板间实景图

  “地段+学区+产品力”铸就了大唐世家双十一领冠全城的实力,1.15亿元辉煌业绩,再创新高度。随着未来价值不断兑现,大唐世家必将以热销之势盛启时代人居新序章。

  首次支付13万起(11#2703)

  建面约75-109㎡三房四房

  暖冬钜惠购 五套一口价 限时秒杀

  活动有效期:2020年11月13日-2020年11月15日

  本项目推广名为“大唐世家”,备案名为“大唐世家”;本项目预售许可证号:(2019)房预售证第012号;马銮西板块学校、交通、配套等规划信息来源于海沧区政府官微,于2020年11月14日收集;本公司项目宣传资料中关于本小区及周边学校的相关信息,我公司仅做转述,旨在告知相关内容,并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不作为合同内容或者要约。小区及周边的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当地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最新要求为准;项目所在地周边交通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本广告所设计规划、图片及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实际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所涉及规划、图片及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实际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漳州唐成房地产有限公司保留对宣传材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发布于2020年11月14日,有效期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