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社区园林实景曝光 揭秘这个项目拼“素颜”的底气

2020年11月18日 22:08 浏览(0) 评论(0)

  凭借着泰禾品质的超高热度,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社区园林实景,再一次刷爆朋友圈,成为厦门区域的一大盛事,备受业内外人士好评,这场安心之旅的开启,也是泰禾向市场传递泰禾初心的再一次见证。

  如果说中式建筑是一本书,那么泰禾一定是这书中以精工巧琢闻名的一位工匠。“专注做一些事,至少对得起光阴岁月”,二十余来泰禾一直秉持着这样的匠人精神,让二十二城四十四院遍地开花,更让中国的园林神髓得以再现。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每一场美好的归心背后,都是泰禾品质匠心的体现。红树湾院子社区园林实景,沿袭皇家造园技艺,汇聚盛唐园林名胜,志在绘制出“足不出园、遍览神州”的瑰丽山水园林画卷。在园林景观的匠造过程中,项目历经880多个日夜的细细打磨,无数匠人,一稿稿修改、一厘厘死磕,终以精雕细琢、极具匠心的大美园林完成对闽南人居环境的致敬。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所谓“良木见匠心”,作为园林中最具生命力的部分,红树湾院子对植物景观的栽植十分考究。据建筑师介绍为了能达到满意的景观效果,不惜成本,对社区景观中的每一棵树木都精挑细选。例如,寓意金榜题名的朴树,全部臻选自然高为8~10m,冠幅5~6m的样本;而取意吉祥的香樟树,全部臻选自然高为6~10m,冠幅大于4m的样本;同一品类高度差均小于0.5m,同时确保植物高低错落的搭配,营造出丰富的景观层次,深度呈现出植物美学的形、色、声、味,生成独具意境的园林之美。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园林景观不只是对空间的堆叠,更是生活空间的延伸。红树湾院子匠心打造200亩超大中庭,营造出超低密、高舒适的自然生态人居;近600㎡太液池,一池三山,紫气氤氲满庭院;近700㎡全能泳池,让居者畅游无限惬意时光;近1000㎡儿童活动区,满足各年龄段儿童娱乐需求;近1500㎡阳光草坪,营造全龄休闲娱乐天地,照顾不同年龄段家人的健康生活;1100米慢跑道,业主可以在音乐、鸟语、花香中享受健康人生。

  红树湾院子效果图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此外乐游园,承袭乐游苑游赏玩乐元素,筑造近1000㎡儿童活动区,满足孩子娱乐需求。跃龙园汲取兴庆宫跃龙门吉祥寓意,规划业主专属主题运动区;宜春台师法华清宫宜春台游赏曲线,设置园区多处观景平台;栖云台借鉴东都苑栖云宫怡乐功能,巧置园区多处游栖休闲平台;翠微屏,依照翠微宫山水屏障,匠造园区对景山水景墙。流芳谷,效法东都苑流芳堂精髓,雕琢四季流芳假山叠瀑。

  红树湾院子效果图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红树湾院子的工地开放日,社区实景园林,以超乎想象却又触手可及的真实,兑现泰禾领衔市场的产品力。浓缩整部中国造园史的园林美学,让市场见证造园宗师泰禾标杆作品的魅力,也将让城市对品质住宅的理解嬗变划时代的改观:住宅不仅仅需要居住属性,还需要尊重和指引一座城市的审美,超越想象的美好方能具有恒久的生命力。首付26万起,使用面积112-180m?空中院墅准现房,恭迎品鉴。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次文章内涉及到院墅新品,预售证号为: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1月1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