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西大唐世家 | 普高升学率仅56% 教育的难你真的读懂了吗?

2020年11月20日 19:46 浏览(0) 评论(0)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但似乎在初中阶段划开了分界线。中考,作为九年义务教育的“终点”考试,将决定孩子往后就读的学校类型,成为孩子教育至关重要的一步。

  中考让孩子从初中开始就面临着被社会分流的风险。根据教育统计公开的数据,20年来普高招生在中考招生中的占比虽然逐渐攀升,但是也才在近年逼近60%,这就意味着几乎只有一半的孩子能上普高。

  2019年普高的全国录取率约60%左右,而这个概率相较于大学(包括本科+大专)80%+录取率尤为显得残酷。

  信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官网

  而纵观厦门历年普高录取率,基本维持在55%-60%间。从15年开始,厦门初中毕业生人数大幅度增加,对应普高的录取率突然下降3%-4%。这样相背离的变化幅度让“成才”心切的家长更为焦虑。

  信息来源:厦门升学百科官微

  面对残酷的中考数据,家长对于名校的需求愈加热切,对学校各方面的考核也愈加严苛。但是经过严格筛选出来的学校,其周边房价往往居高不下。在厦门岛内动则8万+的“天价学区房”的新闻屡见不鲜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把眼光瞄准了岛外。

  但是岛外购房真的那么轻松吗?其实不然。从海沧来看,热点学校多集中于海沧南部新城,这里学区素质较高的同时也意味着高额的房价。

  海沧排位第一梯队的双十中学附属学校及北师大附属学校均位于此地,观其周边房价,这两年的均价维持在3-4万的水平,对于家长的购房压力不言而喻。

  信息来源:保利顾投研究院官微

  在孩子教育压力与购房压力双重挤压下,“望子成龙”心切的家长们只能选择将就?其实不然,马銮西大唐世家包揽幼小初优教资源,兼具“1”字头的房价,成为孩子成才路的助推力。

  双十(漳校)名校强力加持,由总校遣派团队进行管理。师资均由总校进行考核方能上岗,保持教师队伍的优质。

  自首届中考以来,常年包揽区前三甲,区前10名排名能占到半数及以上。同时,中考高分段人数逐年递增。师资力量和优质成绩叠加,促使双十(漳校)为各大重点高校输送大量人才。

  数据来源:双十(漳校)官微

  除开双十(漳校)外,马銮西大唐世家配建约3000㎡公立实验幼儿园,更有第一实验小学环伺,助力孩子成才第一步。幼小初文教圈形成优质的学区学风氛围,涵养孩子的菁英气质。

  公立实验幼儿园效果图

  同时,地铁3站距离坐享马銮湾新城和角美新城完善商业、医疗、行政等城市配套,畅享繁华便利生活。建面约75-109㎡3-4房完美承载二胎/三代全家生活需求。现均已实景呈现,今年买房明年即可入住!

  大唐世家实景图

  首次支付13万起(11#2703)

  建面约75-109㎡三房四房

  暖冬钜惠购 五套一口价 限时秒杀

  本项目推广名为“大唐世家”,备案名为“大唐世家”;本项目预售许可证号:(2019)房预售证第012号;全国普高升学数据来源于息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官网,于2020年11月19日收集;厦门普高率相关数据来源于厦门升学百科官微,于2020年11月19日收集;厦门房价及学区分布来源于保利顾投研究院官微,于2020年11月19日收集;双十(漳校)中考相关数据来源于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官微于2020年11月19日收集;;本公司项目宣传资料中关于本小区及周边学校的相关信息,我公司仅做转述,旨在告知相关内容,并不表示本公司对此做出任何承诺和保证,不作为合同内容或者要约。小区及周边的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当地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的最新要求为准;项目所在地周边交通规划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承诺;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本广告所设计规划、图片及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实际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资料所涉及规划、图片及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实际为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漳州唐成房地产有限公司保留对宣传材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发布于2020年11月19日,有效期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