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于一石一亭一池之间 探秘太液池里的细节故事

2020年11月24日 19:59 浏览(0) 评论(0)

  园林是艺术品,它的价值不仅存在于甄选名贵的材料,更体现在诸多值得鉴赏并令人回味的匠艺之中。三载风华,一城仰止,不仅源于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对园林产品的精益求精,更源于对其匠艺的潜心研磨。大匠者,于细微处显真章,在红树湾院子的匠心打造中,延承传统园林工法——太液池,深刻透彻的将中国古典园林美学呈现于世。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九天阊阖开宫殿,万国衣冠拜冕旒。太液池,又名蓬莱池,是大明宫中的皇家花园,这里亭台遍布,廊榭相连,广阔的池水彷如瑰丽的人间仙境。红树湾院子太液池上的亭子,临水而建,师法自然,寓意着万人之上的皇家气宇。在规划之初,园林设计师便遍访中国著名园林,团队内部进行了十余次研讨,设计稿件先后改版6次,最终从沉香亭中提炼中国古典元素,辅以现代设计手法,匠造出长14.8米,高4.4米的亭子,于叠石瀑布之上,彰显极致仙境之意。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海上三神山,逍遥集众仙。中国古典园林中的一池三山有着极其深刻的文化渊源,太液池湖中三岛,隐喻传说中的蓬莱、方丈、瀛洲三座神山。红树湾院子在塑造太液池时,为了将“风与气”融入到叠石之中,项目施工团队历经数月,从石源地精挑细选出英德石,并由专业的园林石匠手工叠置,效法自然。看着太液池中的叠石假山,或宏伟,或玲珑,或圆滑,或浑厚,栩栩如生,画意十足。若想叠出这样的效果,没有数十年的功底还真无法呈现。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园林之美,理水载之。作为业界闻名的“造园高手”,泰禾工匠们素来以“挑剔”著称。在水与岸的相交上,红树湾院子的设计师可谓费尽心力,岸周常设凹入的水湾或港,视觉感受水源连绵不尽。岸身不宜距水面太高,也不可离水面太近,需考虑降雨积水时的最高位置。此外池中体态飘逸雅致的两只白鹭,更是由专业的传统匠人历时138天,手工雕制而成,直立达一米多,以此祝福居者福寿延年。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大匠者,于细微处显真章,一方太液池于叠石制亭间,传承千年营造技艺,为当代中国传统园林景观增添完美注脚。严苛选材,匠心造园,不负闽南名仕厚望。三载风华,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以臻品准现房敬献闽南,首付32万起,使用面积112-180m?空中院墅准现房,恭迎品鉴。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次文章内涉及到院墅新品,预售证号为: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1月24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