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西大唐世家 | 为什么名校旁的这个楼盘 更受家长青睐?

2020年11月27日 20:24 浏览(0) 评论(0)

  埃尔维修曾经说过:“我们在人与人之间所见到的精神上的差异,是由他们所受的不同环境、不同教育所致。”

  成长只有一次,总要给孩子最好的。因此,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以来是家长们普遍关注的焦点。除了选择优质的学校资源,家长们最头的疼莫过于在工作与接送孩子之间关于时间的衡量。

  倘若学校与家的距离近一点,那么困扰是不是也会少点。学校离家近VS离家远分别是两种怎样不同的生活体验呢?

  学校离家远

  昨天加班到深夜,今天6点就得起床,忍着困意给孩子做好早餐。孩子昨晚玩耍到12点才入睡,早上6点半就得一遍遍催着起床。

  眼看着孩子睡眼惺忪没精打采的吃着早饭,心里却担心孩子睡眠不足上课犯迷糊,没有精气神怎么能学习好。匆忙收拾好碗筷,来不及梳妆打扮,就得送娃去上学,学校离家太远,日复一日的接送,家长真心太难!

  学校离家近

  多一小时的睡眠时间,孩子一大早神采奕奕去上学;富余的时间让自己还能打扮打扮,工作也变得顺心多了!

  学校离家远

  想要培养孩子独立,又担心孩子步行去公交站,过马路时贪玩不留心。安全起见还是得自己开车送到校门口。但早晨的马路水泄不通,导航地图上长长的红线就像迟到的警戒线。

  身边孩子的催促,让原本就十分郁闷的心情更加焦虑。好不容易送完孩子,又要踏上另一段拥堵的上班之路,一天的好心情已经所剩无几。

  学校离家近

  步行2分钟即可到学校,上班顺便送孩子上学,享受舒适从容清晨时光。

  学校离家远

  平常由于离学校比较远,而自己有工作在身,无法经常与老师面对面交流孩子的学习表现,也无法及时跟进孩子的学习情况,又忧虑又挂心!

  学校离家近

  下班回家顺便小区门口接送孩子,还能跟老师顺嘴聊聊孩子最近的表现,随时随地了解孩子的近况。

  学校离家远

  晚高峰总是如约而至,一个人的路程伴随着两个人的等候。终于从拥挤的车流中脱颖而出,来到学校门口的时候天色早已暗了,校门口标语的红灯映着孩子孤独等待的背影,回到家中已经是一身的疲惫。

  匆匆吃完晚饭还有许多家务要做,打着哈欠检查孩子的作业,脑子混沌得连题目都看不清。

  学校离家近

  下班回家顺路及时接孩子,还能陪TA在游乐场玩一会再回家。回家就能闻见饭香,享受全家欢声笑语的夜晚时光。

  学校的远近,对有孩子家庭的生活品质有着重要影响,角美大唐世家社区自带约2700㎡社区公立幼儿园,让父母享受孩子上学离家近的畅快享受,家长/孩子都不再为上学受罪!

  (幼儿园开学时间、就读条件等应以当地政府教育部门招生政策为准)

  社区公立幼儿园效果图

  周边更有第一实验小学、双十(漳校)等名校环伺,从幼儿园、小学至中学等多所优质学府护航,呵护孩子每一个成长阶段,让孩子在家门口走上成才之路。优质文教圈,浓郁的书香氛围涵养孩子优质未来。

  独得家长信赖的楼盘,房子也同样出彩!建面约75-109㎡实景3-4房,高得房率,户户多一房,承载二胎/三代同堂乐,今年买明年即可入住!

  大唐世家实景图

  首次支付13万起(11#2703)

  建面约75-109㎡三房四房

  暖冬钜惠购 五套一口价 限时秒杀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