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卖一套少一套!约65㎡小钢炮神户型 真的来了!

2020年11月29日 22:19 浏览(0) 评论(0)

  自然、舒适,是一种理想的生活状态。清晨沐浴阳光,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身心放松。对于现代都市人来说,找寻内心的平衡,是健康与活力生活的重要秘诀。

  我们既能在繁华的市中心摆平压力与工作,也能在居住的环境保持一份内心的归属,这份平衡,尤为重要!

  示意图 ▲

  金地宝嘉·厦一城玛瑙湾3#盛大加推

  给你这份生活从容与拼搏的朝气

  示意图 ▲

  南向全面屏 采光充盈

  TOD NEXT TO AMOY

  金地宝嘉·厦一城的玛瑙湾3#新品,南面少遮挡,悠享全面屏视野。南向的阳台延展视野,大面积迎接阳光入室,四季常相伴。与光的每场际遇,皆让生活闪闪发光。

  示意图 ▲

  畅享美景 氧气十足

  TOD NEXT TO AMOY

  南北通透,开启空间与自然的对话,开窗眺望远处,绿色景观尽收眼底。欣赏绿意风光,畅享有氧轻呼吸的生活,氧气十足,为身心增添无限朝气。

  示意图 ▲

  活力星球 全龄有YOUNG

  TOD NEXT TO AMOY

  在活力星球里保持朝气的秘诀是变身运动达人,楼下就是球场,随时来一场球赛battle。能量环健康跑道,预留热身场地及热身指导,享受更科学的跑步,让健身跑步更加的舒适和健康。全龄空间轻松享受有“氧”运动,年轻充满活力!

  示意图 ▲

  示意图 ▲

  精致小钢炮 卖一套少一套

  TOD NEXT TO AMOY

  精致于心,将居住品质深度进化,营造更高效率、更舒心的起居环境。建筑面积约65㎡小钢炮户型,方正全明、格局合理规划,U型厨房,流畅的烹饪动线,拿、洗、切、煮等功能一气呵成,下厨灵活舒心,一边享受闲暇的时间一边制造幸福的佳肴。餐、客双厅相连,连接南向景观大阳台,延展视野敞阔。真正做到了超高效率使用空间,在现有的户型当中不愧是一枚重核的小钢炮。

  建筑面积约65㎡小钢炮,同比市面上的户型,更加高性价比,好格局上选品质,谁不爱呢?目前火爆热销中,卖一套少一套!

  成熟配套 马銮西范本

  TOD NEXT TO AMOY

  当下整个马銮西火爆的销冠盘,金地宝嘉·厦一城,以6号线角海路地铁站(在建)为原点打造的约30万㎡TOD大城,启幕都会生活新风尚。

  示意图 ▲

  出门地铁口(在建)

  地铁2站到达林埭西站,尽揽SM广场(在建)繁华;5站马銮中心站,通过换乘2号线可无缝接驳岛内;家门口翁角路(在建),连接厦门第二西通道(在建)直线进岛。全方位覆盖的城市交通,让未来的厦一城,畅行无阻。

  示意图 ▲

  两站马銮湾SM(在建)

  距离马銮湾SM(在建)仅两站,SM作为岛内最大的城市商业中心,马銮湾SM将聚集更多人潮,未来马銮湾SM也将成为新区域的商业中心。马銮湾医院(在建)、长庚医院双三甲医院配套守护家人健康。角美中学、角美第二中心小学在旁,助力孩子成长无忧。

  示意图 ▲

  自带约3万方商业

  厦一城自带约3万方地铁口TOD开放式商业旗舰,涵盖美食、购物、教育、运动等多元化业态,意向引入肯德基等国际品牌,打造自给自足的TOD生态圈。未来居住于此,下楼即享吃喝玩乐购,都会生活时刻缤纷多彩。

  示意图 ▲

  全面屏采光、畅享美景、活力星球、高性价比小钢炮户型,由外而内,成就美好的品质生活,保持身心平衡,向阳而生!小钢炮盛情加推,卖一套少一套,欲购速度抢!

  示意图 ▲

  玛瑙湾3#南向全面屏采光充盈

  建筑面积约65㎡小钢炮两室户型

  卖一套少一套,总价97万起(3#405)

  火爆热销 臻品加藏!

  金地宝嘉·厦一城

  马銮西 地铁口(在建) TOD大城

  本南北地块总推广名为金地宝嘉·厦一城;北地块备案名为漳州台商投资区F01地块(2019P04),推广名为乐活湾,开发商是漳州嘉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地块备案名为漳州台商投资区F02地块(2019P03),推广名为玛瑙湾,开发商是漳州金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公共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上述信息可能受政府规划变更、公司运营调整等因素发生变化,恕不另行通知;南区预售证号:2020台房预售证第012号,北区预售证号:2020台房预售证第013号。本项目为毛坯项目,宣传资料所涉户型图为漳州台商投资区F01地块5号楼501、7号楼502、8号楼505、2号楼502、7号楼504的装修及家居布示意图。;“装修及家居布置示意图”为第三方装修设计单位提供的装修建议,涉及的户型改造及装饰装修由买受人自行报批并委托第三方实施;本宣传资料展示的小区内公共配套为两个项目地块各自亮点的集合,非针对单个项目地块的具体承诺,实际各小区内公区配套以实际交付为准。本宣传资料所展示区位图非严格地图,受表现方式限制与实际地图存在一定差异,仅用于本案位置示意;区位图中的距离均为直线距离,数据来源于高德地图;文章中涉及的数据来源于新浪乐居,仅反映区域房地产市场情况,不代表我司对本项目房屋未来价格走势预测、承诺或者保证。地铁站点数据来源于:厦门地铁官网。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有效期为60天。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