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西南都市圈强势崛起 角美发展持续升温

2020年12月04日 16:47 浏览(0) 评论(0)

  近日,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漳州市中心城区“十四五”建设规划(2021-2025)》草案,对未来五年漳州中心城区建设做出了新的谋划,即城市东移南扩,全面对接厦漳同城化,这一规划让本就火爆的闽西南都市圈再度引发公众瞩目。

  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公示图

  据悉,厦漳泉R1线已正式报建,全程206千米,共设站29座。厦门全域仅四个站,泉州与漳州两个城市的所设站点基本持平,其中泉州13个站点,漳州12个站点。角美独占2个站点,不但与地铁6号线相连,还与漳州九龙云巴相接,且预留了R1线和福厦高铁的连接线,并途经翁角路和角江路,角美南北区域均可辐射到。

  闽南轨道交通线路图

  厦门、角美交通路网规划图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一条条道路相互连接,构筑了缤纷的城市生活,也预示着一座城市的发展方向,R1线的极速加持,使得厦漳接轨进入快车道,漳州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而都市圈更是以1小时通勤圈为基本范围的城镇化空间形态。

  2020年,随着“内循环”概念的提出,都市圈热度再次升级,多地纷纷加码布局。2019年3月福建省省委提出“加快推进闽西南经济协作区的建设”,今年4月,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会议指出,厦门将积极推进闽西南都市圈上升为国家战略。

  闽西南都市圈分布图

  都市圈是填补城镇化的最后一块拼图,未来中国将进入一个区域协同发展的新时代。闽西南都市圈以龙头城市厦门为中心,扩大至泉州、漳州。项目总投资10687.3亿,在第一批政府重点规划的5城21项交通工程中,厦门独揽11项,其中福厦铁路客运专线、地铁6号线角美线、厦漳泉城际轨道R1线、翔安机场均是重点项目。

  从长三角到珠三角,协同发展模式将经济资源和要素进行合理流动和配置,强力带动周边城镇高速发展。2019年上海都市圈已有四城进入万亿GDP城市俱乐部,而花桥作为上海的卫星城,更是深受上海经济辐射,花桥国际商务城紧随上海而舞,全球近50%的电子产品都在此制造,阿里巴巴、赛格电子市场也都落户于此。

  角美、花桥房价对比图

  角美厦门第一卫星城,与花桥同属强市卫星城,均有重大投资驱动,城市配套资源十分丰富。厦成高速公路、龙厦高铁、厦漳跨海大桥、厦漳同城大道、厦深高铁等交通主干道贯穿于角美周边;万益广场、万达广场、嘉和时代广场等商业配套健全;教育方面更有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角美中学、漳州培文学校等;医疗方面,角美更有漳州第五医院、海沧医院和长庚医院;在产业方面,除台商投资区外,社头、龙江、恒苍等三个园区正在加快推进开发建设中。

  漳州台商投资区经济辐射区域图

  醇熟的配套资源,以及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使角美成为承接厦门居住需求外溢的首选之地。而红树湾院子作为角美的入厦首站,收藏近厦最后8公里黄金海岸线,踞守江、海、山、林、公园五重生态自然资源,毗邻约6300亩国家二级稀缺保护资源红树林,紧邻白鹭栖息地,枕九龙江入海源流,以江山环抱、藏风聚气之势,成就塔尖圈层私享大境。

  名校培文效果图

  约50.7万㎡的巨大体量之下,配备全龄段生活资源,集近600㎡太液池、近700㎡全能泳池、近1000㎡儿童活动区、近1500㎡阳光草坪、1100m慢跑道以及近200亩社区中庭绿化景致为一体,创造入厦首站生活大城样本。首付32万起,使用面积112-180m?空中院墅准现房,恭迎品鉴。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次文章内涉及到院墅新品,预售证号为: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2月4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