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热销之上 盛世加推丨角美人气红盘首开创热销盛况 2#楼紧急加推!

2020年12月06日 19:26 浏览(0) 评论(0)

  于矜贵土地之上,每一个好作品都值得时代的期待。2020年11月29日,奥园·悦鹭云境开盘即引楼市风暴,现场人流如织,气氛如火。

  现场实景图

  悦鹭云境首开,顷刻完美收官

  项目自面市以来,累计到访客户20000+,超3000组意向客户。迅速聚集的人气,早已奠定了“红盘”的超燃气场。

  项目示意图

  11月29日首期开盘即热销,现场超500组客户到访。客户热情高涨,房源分秒递减,为炙热的楼市再添新热度;11月30日,1#楼已完美收官,再一次印证热销红盘的实力。

  现场实景图

  盛势之上,2#荣耀加推

  唯有过硬的品质和真正的价值才能一次次鉴证奇迹。奥园·悦鹭云境1#楼即开即罄,即证实“市场缺的不是需求,而是好的产品”这句话。

  时代更迭处,风起云潮涌,奥园·悦鹭云境2#楼趁势来袭。本次荣耀加推的2#楼,区别于常规的城市高层项目,是一个面面俱到的宽境高层产品,其源源不断的产品细节与设计,必将再创角美楼市奇绩。

  项目效果图

  C位视野,南北皆景观

  2#楼位处社区中心区位,是小区内的绝佳观景位。前后拥享动静双景园林,汇集社区核芯精粹。视野开阔无遮挡,站在家中任意一处对外,通过景观轴线和主题景观进行自然分离,为高层部分呈现遮挡更少、采光更多、景观视野更佳的居住享受。

  在景观的细节同样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自园区入口沿着景观动线,点缀在各个节点之上,形成的“两轴·一心·五园”多个景观节点层层递进,为归家之旅带来了独特的仪式感。

  项目示意图

  乐养中心,乐活邻里

  在2#楼南面即是养老休闲区,贴心设计了康养花园、观景凉亭等互动空间;北面即是全龄活动区,满足您和您的家人在社区内的康体健身需求。

  项目示意图

  社交天地,休闲架空层

  千金难买好邻居,城市高端居住既需要良好的品质住宅,也需要恰到好处的邻里相处方式。2#楼针对此空间设计了功能活动区,可供业主雨天、冬天就近活动,与室外的景观功能形成互补的作用。

  灵变复式,板式设计

  在户型设计上,奥园·悦鹭云境采用的是纯板式住宅设计。2#项目建筑面积约89㎡灵变复式,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南向面宽大,而进深短,可以通过自然通风形成对流;户型宽敞大气,360度通风采光无死角,一年四季通风采光不受限制,大大提高居住体验。

  项目示意图

  奥园·悦鹭云境,在规划中考究每一处细节,让每一位业主体会归家尊崇感,享受舒适美好的生活。2#新品紧急加推,臻藏从速!

  项目示意图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之内容;本宣传资料的内容仅为示范和参考,不作为本项目商品房的交付标准,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含补充协议)的约定为准;

  2.若本宣传资料所展示内容发生变化,出卖人不再另行通知;

  3.文章、部分字体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文章、部分字体与图片等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因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本公众号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合法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立刻即予删除,并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5.本宣传资料中“规划中”、“建设中”地铁、轻轨、公交线路、公园等市政配套设施的信息,均来源于【漳州台商投资区政府】;

  6.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校位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可能,需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最新政策为准。

  7.上述房企排名来源于亿翰智库“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企业研究”评选。

  8.若本宣传资料所展示内容发生变化,出卖人不再另行通知。漳州奥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5日。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