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睦邻知己 心向美好”—漳州首创心享空间缤纷启幕!

2020年12月15日 08:49 浏览(0) 评论(0)

  境启美好,洞见心享,

   时间酝酿期待中的至臻至美,

   也徐徐铺展着生活的崭新篇章。

  如果说一代居所代表着一个时代、一群人的生活方式,那么每一种居住方式的诞生便意味着一个生活方式的再次焕新。

  融创国贸丨珑溪大观深研漳州人居习惯,打破传统意义上“家”的边界,首创漳州独有“五大心享空间”:童趣PARK、悦读LIBRARY、茗悦HOUSE、梵艺ART、乐享PARTY ZONE ,让社区成为充满温度和生命力的精彩空间。

  

  活动现场实景图

  

  基于城市文化生长需求及社区生活的需求,2020年,融创国贸丨珑溪大观,率先落地「童趣PARK」、「悦读LIBRARY」、「梵艺ART」三大心享空间,从孩子到成人、从生活到艺术,打造全龄健康的理想生活。

  期待不负等候,美好如约而至。12月13日上午9点,现场宾客如云,在主流媒体大咖、各位业主和客户的共同见证下,融创国贸丨珑溪大观「心享空间」盛大启幕。

  作为漳州首个业主尊享的“心享空间”,融创国贸丨珑溪大观以高品质与服务,构筑对理想生活的向往,未来将为每位业主谱写丰富多彩的生活文化。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宾们纷纷来到心享空间,参与体验现场的活动环节。色彩缤纷的彩虹棉花糖、清新淡雅的花艺手作,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参与。在梵艺ART,孩子们正和父母一起,用水粉画描绘出一幅幅美好生活的画卷。童趣PARK里,时不时传来欢乐的笑声,孩子们在这里自由快乐地玩耍,感受美好的时光。

  业主陈女士在参观和体验后,对心享空间赞不绝口,“我女儿刚才在童趣空间玩得可高兴了!等以后入住了,都不用担心没地方让孩子玩耍,我还可以到悦读空间挑一些自己喜欢的书来看,想想这样的生活就很美好。”

  

图片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泼可爱的孩子,需要比客厅更广,比儿童房更舒适的玩乐领域,更需要时常与同龄人交流,积极感知外边的世界。「童趣PARK」,是孩子们互动交流的平台,在这里可尽情结交更多伙伴,共同欢乐成长。

     

  心享空间—童趣PARK实景图

  

  物质越丰盛,就越向往精神的丰盈与愉悦。融创国贸|珑溪大观洞察成长家庭所需,通过悦读LIBRARY,一起感受读书的美好,让阅读直抵内心,遇见更好的自己。

  

  

       

       

心享空间—悦读LIBRARY实景图

  

  艺术不是曲高寡和的小众文化,而是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融创国贸|珑溪大观,精研城市人群生活态度,打造充满艺术气息的「梵艺ART」。

  有邻里同趣,更少不了艺术共赏,那是大观业主的格调。在每扇窗后,有的不止是浓浓烟火气,还有一颗颗热爱生活和艺术的心。

  

  

  

  

  心享空间—梵艺ART实景图

  除了现已开放的三大空间,茗悦HOUSE、乐享PARTY ZONE也将会在后续开放,让我们共同期待。

  融创国贸|珑溪大观「心享空间」,深研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愿景,为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赋能居住理想,为每一个家庭开启生活“心”享法。

  (建筑面积约)89-124㎡景观央座 「热销全城」

  项目简介

  全国房企四强 —— 融创中国

  世界500强国贸控股旗下地产公司 —— 国贸地产

  双强联袂,领筑湖湾美学大境

  融创国贸|珑溪大观

  傲踞碧湖东·龙文核芯

  与湘桥湖公园(在建中)仅一路之隔

  匠造健康、全龄的社区新生态

  规划健康活氧漫步道、0-12岁儿童探险乐园

  及五大心享空间,开启高净值圈层生活

  归心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国贸|珑溪大观”,地名办核准名 “融创国贸 珑溪大观小区”,开发公司为:“漳州国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证号:(2019)漳房预售证第147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076号、(2020)漳房预售证第131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部分楼栋因位置等原因,可能无法看到湖湾景致;

  5、本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

  6、本宣传资料中“全国房企四强”指,融创中国位列2019年度中国房企销售流量金额排名第四位,信息来源于克而瑞官网发布《2019年1-12月中国房企销售流量榜TOP200》,链接:http://finance.eastmoney.com/a/201912311342598034.html,仅供参考;

  7、本宣传资料中“世界500强”指,国贸控股位列2019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信息来源于《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http://www.taihainet.com/news/xmnews/cjdc/2020-01-22/2349055.html,仅供参考;

  8、本资料中所述心享空间为全体业主共同使用区域,心享空间内容仅作举例示范说明,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具体以实际为准;

  9、本宣传资料中交通规划信息、市政配套信息:其中湘桥湖公园(在建中)信息来源:漳州市人民政府网;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搬迁至龙文区,信息来源: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以上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10、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2月14日前的信息,有效期7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