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为什么快到年底了 建议你砸锅卖铁都要买这个房子!

2020年12月15日 20:19 浏览(0) 评论(0)

  2020年马上就要结束了

  有人说,这一年

  更理解了感恩和珍惜两个词的意义

  2020年,遭受了病毒的肆虐

  放了最长的假期

  很多人对家与亲人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十二月已渐渐进入年末尾声

  大家也在心里默默盘算着自己的年终总结

  “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房产证”

  一直是许多人想实现的愿望

  很多人谈到:

  #能买房的时候,别犹豫。不要被那些名人,不买房的理由欺骗了。特殊时刻,房东不租给你,酒店你进不去。#

  “深深感到在这座城市,我只是一个外人”

  ……

  在岁月静好的日子里,我们都没有意识到,人生是充满着各种意外的。而没有房的人们,并没有承担这意外风险的能力,退租,回不来家,甚至还时刻担心着自己会不会失业。在抗疫面前,房东有大把选择,而租客却无处可去。疫情风云突变,房产证却突然成了一张“护身符”。

  而我们也都明白,房子本身并不是刚需,我们买的也不单单是房子本身,更多的,是与之绑定的资源,行政,医疗,教育,商业等等。换句话说,中国的房子不是房子,是一种社会资源的再分配,意味着户口、教育权力、医疗权力、社交圈甚至决定了个人身份。投资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房产,就相当于买了这个城市的股票,能享受城市高速发展给你带来的各种红利。

  厦门由岛向大湾区城市发展,定立产业兴邦的城市规划,马銮湾新城定位生物医药港的产业大城,与之相连的马銮西角美高新产业园形成了一个全新的TOD产业集群,板块价值直线飙升。江山天境占据角美C位,尽享城市发展红利。 

  资料来源于:好房评测局

  配套价值上,江山天境纳入12年名校优质教育,双十中学(漳州校区)施教区;近邻厦门地铁6号线(在建),3站即入厦!加上海沧隧道(海西第二通道)通风塔已全线封顶,即将于2021年上半年通车;目前R1线工程相关招标工作逐步开展,横贯厦漳泉,途径角美,加速角美速度!现更有厦漳同城大道等多条城际交通,半小时厦门生活圈,尽享双城生活;(学校就读以当地的教育主管部门公布的招生政策为准)

  万达&万益双商圈更是提供了生活所需,日常逛街不在话下!家门口的河滨公园,随时满足绿氧晨跑!花田美事/生态湿地公园更是在旁,随时约上父母散散步!

  配套上的硬实力加上旭辉Top12物业,打造37℃ 温度社区。江山天境自入市以来斩获无数客户好评!2020年1-11月更是荣获2020年角美台商投资区住宅成交金额、成交面积排行榜年度前三!

  旭辉集团,中国房企百强top14,致力于营造更舒心的起居环境。建筑面积约70㎡装修房,方正全明、动静格局合理规划,保证休息/娱乐互不打扰。约4.2m大宽厅,足以容纳十人的狂欢party!客、餐厅一体,连接南向景观大阳台,延展视野敞阔。加上旭辉品质装修,交付后即可轻松入住,免去自己装修的烦恼。首次支付仅需12万元起,角美C位,抢先入手建筑面积约70㎡装修房爆款,不容犹豫!

  装修示范单位图

  买房【旭客家】 给利真朋友

  1、江山天境优惠plus

  合伙人推荐新客户成交

  新客户即赠价值约21888元品牌家电礼包

  (此优惠不与特价房同享)

  江山天境房源plus

  2、江山天境房源plus

  每周限量5套特惠房源

  工抵房源等你来抢

  江山天境暖冬成

  3、江山天境暖冬成交礼

  老业主推荐新客户成交

  享2万元/套奖励,额外奖励液晶电视一台

  4、江山天境暖冬注册礼

  合伙人邀请好友新注册旭客家

  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5、江山天境暖冬见面礼

  合伙人推荐客户到访案场

  可获得专属见面礼1份(内蒙古大草原农产品1份)

  厦门地铁6号线上(在建) 双十旁(漳州校区) 近万达

  建面约70-88㎡装修房(6#、7#、8#)

  珍席毛坯三房(9#)

  总价198万元起(中叠1-302)

  建面约104-116㎡江山晓院 火爆热销中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规划、教育、商业及其他市政配套设置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地铁6号线规划源自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厦门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6-2020年),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规划变化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实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2、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大唐江山天境”,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学校教育配套的介绍只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办学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旭辉大唐江山天境(备案名:旭辉角美2019P01地块、大唐印象) 纳入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义务教育阶段施教区范围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台商投资区附属小学学前和义务教育施教区范围,具体入学条件根据当年度漳州台商投资区招生委员会发布的招生政策执行。预售证号为(2019)台房预售证第023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26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30号。本物料有效期为一个月,制作时间:2020年12月。

  ————精彩服务————

  如果大家对以上资讯有疑惑,或者有买房疑问需要咨询,复制添加微信:xmhouse59,我们将为你答疑解惑、争取更多的优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