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年度红盘花落谁家?锦绣碧湖为你数说骄傲!

2021年01月06日 10:06 浏览(0) 评论(0)

  2020年的特房锦绣碧湖不仅再度蝉联

  漳州市区商品住宅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料冠军

  更稳坐漳州全市商品住宅单盘成交金额第一宝座

  书写着自己的红盘传奇

  特房锦绣碧湖鸟瞰图

  2020年,属于锦绣碧湖的关键字,非“热销”莫属。自5月1日首次开盘,5月30日、8月8日、9月19日......四开四捷火爆盛况,一路凯歌的长红之路,足以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锦绣碧湖,是漳州人心中毋庸置疑的“现象级”红盘,而截至11月9日锦绣碧湖项目年度销售金额撞线20亿的傲人成绩,更是对国企实力的最好诠释。

  在新的一年里,特房锦绣碧湖的热销之路也并未停止。短短三天的元旦假期,来访近600组,成交破30套的出色成果,正昭示着锦绣碧湖依旧磅礴的顶流人气。为何锦绣碧湖能拥有这般难挡魅力?背后的答案不妨让我们一起去发现。

  特房锦绣碧湖效果图

  于一城之芯,进可享都市繁华生活,退可观自然人文盛景。在闽南水乡板块这片时代热土之上,锦绣碧湖所坐拥的美好少有可比肩者。与项目仅一街之隔,预计在今年十月完工的市新行政服务中心(在建中),是漳州行政东拓的重要一步,象征着城市发展重心的迁移。一如约3万m?地下商业区的择址开工,未来锦绣碧湖的美好生活,将不止于万达、明发等四大商圈的繁华,亦不拘于一江一湾两湖三公园的诗意,教育/医疗/交通等各方城建配套,势将迎来一次全面的爆发,一个精彩纷呈的世界即将于此交集碰撞。

  无需为琐碎烦心,让生活彻底放松下来,家正应是这般美好的场域。在锦绣碧湖,社区双学府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及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实验幼儿园,有保障的教育资源与举步即达的距离,帮业主省却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诸多麻烦;尚生活·阳光生活超市,琳琅满目的商品,无需出社区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而尚生活·一日三餐社区食堂,则为无暇下厨的业主,提供一处充满家常味的贴心选择......在这样处处呵护您生活起居的社区里,每一刻的时光都让人感到享受。

  特房锦绣碧湖配套实景图

  坚持品质筑家,用深耕陪伴城市

  2021年,请一同见证锦绣碧湖的又一次腾飞

  全新力作C-2项目,以实力再造不凡

  建面约56-168m?8大精工户型产品

  契合城市菁英的品质生活需求

  用每一处精心打造,满足每一个挑剔的内心

  焕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理解

  于荣耀之路上持续前行

  特房锦绣碧湖C区效果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