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中骏丽景府:一键揭晓龙海“令人心动的江景房”全城爆抢的终极奥义

2020年11月18日 18:04 浏览(0) 评论(0)

亘古至今,横越中外

纵观世界著名流域

均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文明

“与水为邻,享水而居”

历来都是品味人物追崇的生活方式

世界上的繁华皆可复制,惟自然的妙笔却可遇不可求。

从伦敦海德公园壹号到巴黎七区,从上海黄浦江到广州珠江。

无一不在证明,只有那些既能享受稀缺自然资源又俯瞰城市繁华,才是zui具有价值的居所。

与此同时,据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40-40”年轻富豪榜》数据显示,每40名世界名仕中,其中约七成住在江湾

江景奢宅,便是名流贵胄标榜身份的资产符号,江居生活也仅为圈层人物存在。

上流人居,需要具备三个要素:自然资源、不可替代性以及高端人群接受程度。

一条九龙江贯穿漳州千年历史,造就了居以江为贵的心理共鸣,一衣带水的邻水生活,让无数漳州人心向往之。

 

无论是碧湖还是湘桥湖,作为漳州房价天花板片区,最重要的特点是什么?

答案是拥有的临江居住优势

 

龙海则以九龙江入海口、新城规划红利的优势接棒成为「龙海核心发展区」。

而在九龙江边上有这样一个品质红盘,中骏·丽景府「瞰江尊邸」惊艳亮相,赢得一大波市场好评。

*效果图

遍观龙海楼盘,该片区不乏美宅,但能称得上“真江景房”的实数难得,像中骏这样直面九龙江的品质大宅更是少之又少。

与此同时,区域内二手房虽多,但从产品、物业到社区管理皆已过时老化,相较中骏·丽景府高下立见。

33载至臻精工修为,严苛遵循不见空调外机/不见外墙管线“两不见”施工标准

真石漆精琢外立面、始终坚持一级选材,确保高标准交付。

 *示意图

TO32世邦泰和物管,全天候的安保系统和“天使之眼”全面智能监控,提供VIP管家服务,构建无忧社区;

37°C贴身物管,独具特色的“零打扰”理念,让物业服务有机渗透到生活中的每个环节,为业主打造最舒适的生活环境。

360°全龄互动园林,一轴一环五进情景化空间;

打造异型叠水、归家仪式轴、景观会客厅、儿童乐园、夜光慢跑道等,覆盖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

容积率2.6低密轻奢美宅、社区自带12班幼儿园...真正实现龙海新城人居的全面升级。

*实拍图

人生之大成,当以宽幕视野匹配不凡境界。

270°江幕尽在眼前,辽阔江面无遮无挡。

居住在此,若你心血来潮想看场日出或日落,仅需拉开窗帘就好!清晨推窗,氤氲空气沁人心肺,享受感官饕餮盛宴。

下楼即是月港大道;距离双向八车道的「锦江道」近约100米,沿江小跑欣赏辽阔的江面波光潋滟。

伫立大阳台,看晚霞洒在江上,江风醉人吹拂,微波粼粼,宛如一幅生动的油画,赏心悦目,卸下一身的疲惫。

无数人艳羡的江景生活,只不过是中骏的日常

除此之外,项目环抱龙海一城精粹

月港湿地公园、儿童主题乐园、紫云公园、九龙江...未来这里将是开放、充满活力的高地;

大型市政建设四馆一中心目前也已落架;预计明年年底开业的约10万方万科广场吸引多家全球知名大牌商家入驻;

多条交通枢纽快速接驳漳州、厦门,距离项目约500米客运码头实现半小时生活圈、锦江道延长线贯通漳州,未来将成为两地经济往来的桥梁。

大到城市资源的占有,小到居住用地配幼儿园,楼下就有很多的公园可以转耍,这样的生活在中骏唾手可得。

*区域鸟瞰效果图

好的地段和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相融合,从而呈现给客户优质的居住产品,这是改善时代住宅产品发展的方向,也是城市人居升级的方向。

如此臻稀的生活,愈显圈层品位所在。中骏·丽景府,进阶江景生活圈,致敬龙海大人物

环幕瞰江  一城争藏

建面约88-119㎡环幕江景美宅

火热劲销中!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骏丽景府”,备案名为“中骏丽景府”;开发公司为:“漳州骏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为:(2020)龙房预售证第024号;项目位于龙海市月港大道与康桥路交汇处(公交总站斜对面);本宣传物料仅为要约邀请,文字、数据和图片仅供参考;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相关书面文件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的图纸和相关合同的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最终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关于“10万万科广场”数据来源于;https://mp.weixin.qq.com/s/2mOQDRlzlugQIdxrfS4YDQ;本宣传资料中关于“TOP32”数据来源于https://www.sce-re.com/index.html;本宣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1月28日,如有修改、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