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红盘修炼法则:为什么圈层都爱这座江景豪宅?

2021年01月08日 15:55 浏览(0) 评论(0)

  热销是市场对产品的认可,更是客户对品质的肯定。

  禹洲·雍江府作为备受关注的禹洲雍禧系高端项目,凭借非凡产品力,获得超1247位业主的肯定,成为风靡漳州、有口皆碑的品质豪宅。

  一席风华起,出场即主场!九龙江畔“现象级”红盘的背后,是禹洲·雍江府的黄金价值法则,紧紧抓住了一众客户的心!

  古人言:“水利万物而不争”。细数世界上的名宅豪邸,无不是择水而憩。禹洲·雍江府一线封藏稀贵江景,望江水滔滔,赏云霞辉映,听波澜澎湃,享江上微风,将千年九龙江激荡胜境悉数尽揽。

  优越的地段决定了资产的未来,漳州迎来焕新契机,跨江南拓,势在必行。禹洲·雍江府一线封藏九龙江,落位芗城、圆山新城两大中心区中心点,拥多重景观利好,享城市建设红利。

  新华西、红星美凯龙、万科里三大商圈环伺;漳州大学城、闽南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附小云集;西湖生态公园、芝山公园、江滨公园3大公园环绕。一城繁华近在咫尺,未来价值可期。

  懂生活的人,总在追寻舒适与尊崇。一席江景豪宅,足以满足居者对一生之宅的期许。建面约134㎡瞰江复式尽显高端生活品味,楼上私享静谧时光,楼下孩子尽情撒欢,理想双层互不打扰。

  建面约143㎡阔居四房大度有容,家人各有天地,南北三阳台揽江景园景入户,俯仰风光大美。禹洲·雍江府大有所享,打造多重生活场景,共鉴至美人生。

  从迪拜帆船酒店的尊崇之享,到英伦庄园的TOP级服务,塔尖阶级对服务体验感的重视,成为评判豪宅的重要准则。禹洲·雍江府联袂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秉承国际性、专业级、标准化物管服务理念,一切以业主为中心,打造比肩国际都会的高端服务礼遇。

  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物业

  不可复制的黄金法则,成就禹洲·雍江府的热销传奇!火热的追捧、飚红的数据、斐然的成绩,无愧漳州层峯人居封面担当!瞰江臻席分秒递减,敬请把握!

  新年开门红 钜惠换新家,重磅四重礼敬献全城!

  特惠礼:总经理授权五套特惠好房

  推介礼:全民推荐成交享0.7%佣金

  家电礼:成功认购享豪华家电

  欢乐礼:到访免费体验网红蹦蹦床!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