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四开四捷的三冠王!锦绣碧湖的2020,究竟有多火?

2021年01月09日 09:43 浏览(0) 评论(0)

  如果说持续的深耕与专研,是锦绣碧湖美好人居营造的关键。那么2020年的奇绩,则是对这份付出的最佳认可!

数据来源:厦门克尔瑞

  当热销成为习惯,当夺冠成为日常。锦绣碧湖以无可撼动的姿态,问鼎2020年度漳州市区商品住宅单盘销售金额&单盘销售面积及漳州全市商品住宅单盘销售金额三项冠军时,“顶流”已然是锦绣碧湖无法割舍的标签,作为一城菁英争相竞藏的选择,将“现象级”诠释得淋漓尽致。

特房锦绣碧湖鸟瞰图

荣耀之路 绝非一蹴而就

细数锦绣碧湖2020年的几番出手

每一次皆引发全城沸腾

  作为开盘前的预热,4月18日璀璨盛放的样板房活动,所聚集的汹涌人潮,已然述说着人们对崭新推出的A-2项目的期待。

  而5月1日的首度开盘,仅仅1小时便热销上百余套的成绩!打破市场因疫情所产生的悲观情绪,为一整年的长红之路定下基调!

特房锦绣碧湖开盘实景图

  5月30日的二度开盘,热烈人气愈涨愈高。超300组客户到访,持续飘红的销控表,刷新了人们对红盘盛况的认知。

特房锦绣碧湖开盘实景图

  在人们翘首等待数月之后,第三次开盘姗姗来迟。8月8日开盘当日,座无虚席已不足以形容现场的热闹场面,而被染红的销控表,更成为了不会缺席的保留节目。

特房锦绣碧湖开盘实景图

  难以阻挡的热情,几近售罄的臻席房源......作为2020年度最后一次开盘,9月19日锦绣碧湖再次以实力热领漳州,在漳州商品住宅市场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特房锦绣碧湖开盘实景图

  火爆源自信任,信任则源于品质。对锦绣碧湖而言,区域、配套、产品......无数闪光点以令全城倾心,而在2021年,更多美好讯息正纷至沓来。

特房锦绣碧湖鸟瞰图

  与项目仅一街之隔,稳步建设中的市新行政服务中心,将在今年十月完工。而除却完工后漳州政务重心的迁移,与随之而来的投资者,这片热土所受到的青睐还不止于此。厦漳泉城际轨道R1线规划的全新进展已公示,在漳州段12座站点中,市行政服务中心站赫然在列,足见政府对这片热土所寄予的厚望。

特房锦绣碧湖周边实景图

  而R1线作为串联三城生活的关键线路,不仅能够方便站点周边居民出行往来,更打破城市边界,促进资本流通交换,进一步推动区域发展,带动人民生活品质提升。作为省重点项目,R1线虽还未开始建设,但中铁二院/北京城建/中铁上海设计院等三家实力国企作为候选人,强大的工程建设能力,是未来美好蓝图最坚实的保障。

图源自网络

崭新C-2项目,8大精工户型产品

您所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不妨让特房锦绣碧湖

将理想生活的样子一一呈现

尽情享受“三冠级”红盘

为您所营造的每一刻幸福时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