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MORE FUN 乐活魔方 厦一城乐活生活“新名片”

2021年01月12日 14:31 浏览(0) 评论(0)

  每座城市都有聚焦都会繁华的的专属商业街区,这条街区不仅仅是城市的时尚名片,更是这座城市的中央居住区的繁华代名词.....对于马銮西而言,金地宝嘉·厦一城来说打造的约3万方地铁口商业,将构建成为马銮西中央居住区CLD的核芯价值潜力。

  示意图 ▲

  约3万㎡地铁口商业,拥揽周边醇熟配套,畅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体验。位于商业街的文体中心“MORE FUN乐活魔方”,将打造成为厦一城专属文化新地标,为大城生活赋能!

  示意图 ▲

  厦一城CLD百变生活方程式1

  MORE FUN乐活魔方

  NEW ARRIVAL

  MORE FUN 乐活魔方容纳大城生活的百变喜好,为更美好的未来赋能!英文MORE FUN,谐音魔方,也意指:更多的快乐去体验。「乐活」提倡完善自我、阳光生活、自由创造、快乐平和、主动分享等,魔方是立体的、多面的、有趣的,传递着厦一城“生活百变,不止一面”的乐活观。

  示意图 ▲

  万般有趣 尽在魔方

  厦一城文体中心整体结构犹如一个巨型的魔方,规划了开阔敞亮的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球赛多功能齐享。规划富有活力的八小时业余生活,健康活力的运动项目,随时随地约上家人、朋友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释放工作压力,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体魄和朝气的精神气。

  生活百变 不止一面

  金地宝嘉·厦一城是一座年轻的TOD大城,未来聚集更多的年轻有为青年,天南地北,聚在一方,在乐活魔方将开启百变潮趣的新鲜生活和丰富活动,如名流讲座、艺术展览、音乐节、沙龙、社区比赛等......在乐活魔方,遇见百变乐活,碰撞美妙的生活体验。

  乐活魔方为每一个始终热爱生活的朋友而生,MORE FUN乐活魔方承载着厦一城的包容万象的大城精神文化,以及对都会美好的表达,万千繁华将在这里启航。

  TOD NEXT TO AMOY

  厦一城CLD百变生活方程式2

  约3万㎡地铁口商业

  NEW ARRIVAL

  现代人们对日常便捷生活的需求,作为TOD乐活大城金地宝嘉·厦一城精心打造约3万㎡地铁口商业街区,一站式便捷繁华生活由此开启。

  金地宝嘉·厦一城打造乐活的商业新空间,基于现代都市生活热衷便捷、寓教于乐、时尚、颜值、体验及社交的特性,通过对新商业空间及消费场景的升级打造,着力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

  示意图 ▲

  自带约3万方地铁口 TOD 开放式商业旗舰,涵盖美食、购物、教育、运动等多元化业态,意向引入肯德基等国际品牌,打造自给自足的TOD生态圈。未来居住于此,下楼即享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满足家人的缤纷生活体验。

  示意图 ▲

  无忧生活 吃喝玩乐购

  一座城市的商业能量,千万家庭的生活梦想。都会之上的繁华大境,一切让生活变得更好的元素,都以立体的姿态铺展开来,不用刻意安排时间,无论和家人还是朋友,吃饭、约会、逛街、娱乐等,醇熟配套生活齐享,繁华生活尽情悦享!

  示意图 ▲

  定义潮玩 年轻时尚

  以年轻兴趣为核心的潮玩基地,艺术潮流空间具备强大的潮流影响力,好的商业空间往往能成为年轻人聚集的场所和网红打卡的潮流风向标,构建新消费热点下的潮玩空间形态。

  亲子教育 寓教于乐

  除此之外,商业意向引入儿童游乐中心和学习成长中心,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等多方面的文体艺术培训,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增加父母与孩子共处的时间,帮助孩子学习成长,也制造更多幸福的亲子时光。

  在这里,厦一城将暖心与品质融入大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里,各个年龄层的人都能享受到全方位的高阶生活服务。

  TOD NEXT TO AMOY

  金地宝嘉·厦一城

  以乐活大城,开启马銮西中央居住区新风尚

  理想的暖栖,留筑美好之城

  为每一位有梦留厦的新青年

  金地宝嘉·厦一城

  马銮西 地铁口(在建) TOD大城

  本南北地块总推广名为金地宝嘉·厦一城,地名办项目备案名为厦一城花园;北地块备案名为漳州台商投资区F01地块(2019P04),推广名为乐活湾,开发商是漳州嘉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地块备案名为漳州台商投资区F02地块(2019P03),推广名为玛瑙湾,开发商是漳州金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地块预售证号:(2020)台房预售证第013号,南地块预售证号:(2020)台房预售证第012号。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公共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上述信息可能受政府规划变更、公司运营调整等因素发生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宣传资料展示的小区内公共配套为两个项目地块各自亮点的集合,非针对单个项目地块的具体承诺,实际各小区内公区配套以实际交付为准。本宣传资料的“销冠”指的是8、9、10、11月马銮西签约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数据来克而瑞。厦一城文体中心现为项目展示宣传效果,实际交付为商铺,非项目附属配套,后期具体经营范围、投入使用的时间由相关买受人或经营者确定。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有效期为60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