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的这一栋楼,为何刚加推就能引爆市场?

2021年01月12日 18:46 浏览(0) 评论(0)


  对于很多漳州的置业者来说,买房并非易事。2020年以来,漳州楼市行情变跌宕起伏,几乎让人猝手不及,很多置业者依旧没能摸清市场走向。买房的关键,在于你是否掌握了买房的基本逻辑,而置业逻辑最先需要确定的就是:产品+小区+区位。我们根据这个逻辑走访了许多项目,发现销量频繁登顶的建发文昌府,在今年年初推出的水岸新品7#楼,给了我们范本答案



01牛“柒”冲天 绝版典藏


  作为漳州老城区15年来难得一遇的高端改善楼盘,建发·文昌府以大美园林、全龄泛会所,以及炉火纯青的建发产品力,俘获了众多漳州置业者的心。既能拥抱繁华的老城生活,又能享受静谧的新中式园林大美,毕竟,文昌府可以说是建发当做标杆来打造的楼盘,它将是建发在漳州豪宅市场的又一面旗帜。


  据了解,此次加推的7#楼亲水观景楼座,则是“出得繁华、入得静谧”的极致。楼栋位于社区最深处,双面临水,依水而居,位置绝佳。


  7#楼主力129㎡与143㎡两种户型,均为四房两厅,皆是全明设计,多开间朝南,尽可能让全屋更大面地接受阳光的光顾,南北通透,清风穿堂,有助于空气的对流,让生活空间更加健康。


  餐客一体设计,过道0浪费,让厅堂看起来更具多元性和互动性,有利于一家人的情感交流。

  打造标准大四房,户户多一房,可按需蝶变成不同的功能场所,给居者的生活留下更多的想象和未来生长空间。套房式主卧,配备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宽景飘窗或独立阳台。这样的产品设计,几乎是“塔尖生活”的标配,也是对选择建发产品的一种价值回归。

 

 

02一石一木 皆藏诗意


  若说普通社区的园林景观,只是单调的绿意铺陈,那么建发·文昌府斥资重金打造的山水画境,可以说是直接把一座苏州园林搬到你家门口。推窗而出,扑面而来的皆是鲜氧与淡淡花香;以“山海岛中现”为形制,匠造集运动休闲赏景为一体的“山海十一境”,移步易景,让人于山海之间,馥郁之中,放下尘世喧嚣,开始一场心灵的修行之旅。

 


  全龄共享 温柔岁月


  纵观现下众多项目,利用架空层做社区共享空间并不鲜见,但多数简单粗暴且流于表面。公共区域究竟作何用处,并没有科学专业的规划和设计,故而无法在真正意义上满足业主的需求,失去了社区中考量的核心因素“人”。


  建发·文昌府针对不同年龄层的业主,在社区中精心打造了:四点半学堂、儿童主题乐园、禅茶室、青年健身会所、中老年运动区、共享餐厨房等功能空间。顶级开发商的理想作品就是从入户大堂到园林景观,从产品设计到公共空间都想得比业主多。

 


  见微知著 卓然品质


  建发的二手房价格几乎都是贴着漳州的“天花板”,这就是头部房企的品牌溢价效应。品牌开发商体现的是更好的资金实力、更强的产品开发能力,以及更精细的管理能力。在品质这方面,建发房产独树一帜。


  城市每个版块的火热不仅跟地段有关,一般还需要产品点燃,在建发,大到整个项目于城势发展中的角色与未来升值潜能,小到产品中一砖一石的铺就,90道工序的严苛执行......上到屋檐、下至水面,点点滴滴,皆彰显品牌基因的卓尔不凡。

 


03城势焕新 配套升级


  随着《漳州市中心城区“十四五”建设规划(2021-2025)》草案的出台,厦漳泉城际轨道R1线正式报建,厦漳同城进入快车道,漳州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值得一提的是,R1线将设人民广场站。人民广场站正位于老城中心,有了R1线的极速加持,势必引领漳州城央再发展,包括配套的完善、教育的提升、生态环境的打造等等。


  建发·文昌府紧邻人民广场站,从漳州人民广场站途经7站即可直达厦门岛内,这对于咫尺人民广场站的建发·文昌府来说,无疑是锦上添花,未来往来厦漳繁华中心的生活将更加便利,居于建发·文昌府,即可轻松坐拥多城共生长之红利。


  老城时光 主城锋芒


  作为漳州人,老城时光,是我们难以割舍的情怀原乡,亦是漳州由内向外拓张的坚实基底。早已熟谙的南昌路上,每日都重复着一派熙攘热闹的景象。建发·文昌府深受漳州本土置业者喜爱的一大优势,便是因其尊踞于这一方情怀热土之上,择址繁华南昌路,一手紧握新老城区的日新月异与市井烟火。

 


  建发·文昌府立于时代潮头,以城央聚合芗城区的醇熟配套与未来发展蓝图:商业配套上,锦绣商业广场、沃尔玛广场、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圈比邻在侧,繁华无不出其左右;教育方面,与漳州实验中学、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九年一贯制通源学校和龙江学校(规划)等名校为邻,优质的教育资源鳞次栉比;更有人民广场、碧湖生态公园、九龙公园三大城市绿肺环伺,鲜氧生活推窗即至。


  选择建发·文昌府,与主城共生长,与老城同焕新。毕竟,房子是用来住的。

 


  转眼春节即将到来,在外漂泊一年的游子,也即将归巢,建发·文昌府为返乡的游子们献上专属好礼


  一、返乡礼:
  凭返乡车票、机票至营销中心,可参与现场转盘摇奖
  二、惠家礼:
  凭返乡车票、机票,可享返乡专属置业优惠
  三、荣归礼:
  返乡客户认购,砸专享金蛋,全年周末无限次飞机任性飞(国内)、MacBook等好礼

  建面约129-143㎡
  城央水岸奢宅 市区销冠楼盘
  7#楼火爆热销中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诚致歉意!谢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