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看建发如何崛起新中心?这一次,是芗城!

2021年01月14日 09:26 浏览(0) 评论(0)

  说到芗城,每个漳州人,都会有深植血脉的“专属记忆”。这里印刻着漳州的来处,陪伴着一代代漳州人的成长岁月,从古城,到胜利路,千百种的人间烟火味,千百种的乐活姿态,漳州人的“芗”愁情结,早已浓到化不开!

  情怀之上,是踏踏实实的生活。如果说芗城人对心中的“白月光”还有什么缺憾,“没有建发”算是一个。

  建发2014年首入漳州市区,勇夺2014P03地块,不仅刷新当年楼面价新高,也推动漳州楼市进入“万元时代”。龙文区碧湖板块,也成为建发宏大叙事的起点。

  短短数年,碧湖板块从纸上蓝图,化身漳州“富人区”头把交椅。建发密集布局落子龙文,营造美好人居场景,按下区域发展“快进键”,有目共睹。建发碧湖壹号、双玺、玺院、央著、央誉、文昌府,无不是交口相传的现象级作品。经受市场挑剔眼光考验,早已成为塔尖人物置业首选。

  当“一生当有一套建发房”成为许多人的执念,对于生活在芗城的人而言,却只能望而兴叹。“建发什么时候能来芗城”,也成了芗城人藏在心底的向往。

  终于,芗城版的建发来了,你还会考虑其它吗?

  漳州西拓恢弘推进,西湖板块续写碧湖巨制,写入“十四五”建设规划。R1(规划)落位,厦漳泉大都会圈即将一脉大成。值此板块高光时刻,建发与芗城,也终于迎来了首次“芗”遇。

  2020年8月25日,2020P11地块被建发收入囊中,至此,建发于西湖板块,落下芗城第一子。当下迅速引发芗城“建发”拥趸的火热追捧!

  建发入主芗城首作——建发·和著,智学公园家、王府新中式华宅|叠院,傲居胜利路“西拓动脉”,兼得老城繁华根系;外拥西院湖、西湖双公园,临九龙江大境,内循三进门第东方礼序,营造近万平苏式古典园林。

  ▲西湖湖心岛效果图

  ▲建发·和著效果图

  ▲建发·和著效果图

  芗城实小(瑞京校区)(在建)旁,12年菁英教育云集;归家全程无接触系统、社区风道光照生态精研、植物大健康美学,“智”享生活;社区架空层规划全龄业主共享空间,拓展社交边界。

  ▲芗城实验小学效果图

  ▲建发·和著效果图

  ▲建发·和著效果图

  西湖舞台之上,大幕已开,建发以和著为启,为西湖板块人居品质和物业价值全新赋能,一圆芗城人的“建发梦”。当芗城踏入“建发元年”,这道浓墨重彩的国风笔触,又将书写怎样的全新开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本文所含内容或图片,若涉版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并诚致歉意!谢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