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培文小学进度跟踪①:施工场地搭建中 预计年后全面建设

2021年01月15日 20:01 浏览(0) 评论(0)

  近日,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迎来重大利好消息,继上一次名校培文小学建设工程招标公示通过后,其施工单位正式开始组建项目部,这意味着名校培文小学即将开工建设,该利好消息的释放,无疑是给选择红树湾院子的业主及客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名校培文施工现场实景图

  厦门作为福建省乃至海西经济区唯一的副省级城市,教育资源历来比较紧张,据悉,近三年厦门中考的录取率最高值仅为56%。而名校培文小学的建设,将为厦门、角美带来教育配套的再次升级,有效缓解孩子上学难问题。该项目与红树湾院子仅一街之隔,总规划用地面积为27372.08㎡,包括教学楼、行政综合楼、艺体综合楼、地下停车场、运动场以及其他配套工程,预设36个班,容纳约1620人。教育资源进一步落地,从“名门”到“名校”,让孩子优越起跑。

  名校培文效果图

  优质的教育离不开雄厚的师资力量,名校培文,充分依托知名大学优质教育资源,成立六年,考上北大及被国外名校录取累计逾百人,各地分校优生率高达81.5%,升学率均列当地前三甲,且95%以上的培文学校,平均总分均排全区第一名。红树湾院子深谙每位业主家长“望子成龙”的渴望,依托公立名校培文雄厚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打造比肩厦门岛内双十、一中的教学配套、教育机制,构成全年龄段精英教育体系,为一代又一代的小业主,打造卓越的教育主场。

  名校培文效果图

  从小学到高中,是每个孩子成长阶段里最重要的12年。红树湾院子凭借名校培文,和12年一站式教育资源,两大减负法宝,为家长们规划好孩子成长的每一步。一方面,12年一站式教育,可为孩子创造稳定优质的学习环境,另一方面,邻近名优学府,孩子上学轻松,家长接送便捷,双方都可省下更多时间,创造更多价值。置业于此,家长便无需纠结于两难的选择,从而为孩子的教育成长找到完美的解决方案。

  在家门口读名校,是个放之全世界皆适用的居住标准,红树湾院子,既是择校而居的优选,也是安家置业的首选!为致谢万千客户厚爱,红树湾院子,倾情推出“新春安家计划”活动,并以安家礼:限时97折;贺岁礼:砸金蛋赢家电;新春礼:认购送年货大礼包等三重禾礼,助力时代骄子美好安家。使用面积112-180m?空中院墅准现房,社区实景已惊艳绽放,恭迎品鉴。

  红树湾院子社区园林实景图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次文章内涉及到院墅新品,预售证号为: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1月15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