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强势围观!银河广场营销中心开放暨神复式样板间震撼亮相

2021年01月16日 14:50 浏览(0) 评论(0)

  1月16日,银河广场营销中心携万众期待而来,以全新的面貌开启璀璨新篇章!盛大的开放活动吸引众多客户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现代潮流与新中式建筑美学结合的城市人居盛会。

 

【活动现场】

  营销中心开放活动未开始众多客户已陆续抵达到访场面极为热烈,银河广场忠粉们如火的热情是对项目的极大认可支持。

  开放仪式在活力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之后由银河广场杨总为大家全方位解读项目产品信息、小区规划、户型及设计风格。银河广场以现代人居及人体工程尺度为基准,反复推敲,精钻细研,量身打磨生活每一寸空间,力求产品“空摊最小、空间全明、户型通透方正”的全能优居大成之品,赢得了诸多业内人士及忠粉们给予的高度肯定。

【领导致辞】

  伴随着热烈掌声,舞狮表演和剪彩仪式后,等待已久的来宾蜂拥而入迫不及待一睹银河广场华美营销中心的芳容。精奢的场景呈现,风雅精致的茶歇,在谈笑里感受项目品质之作,现场来宾赞叹不绝。而壕礼大抽奖,更是将现场火爆氛围推向了高潮,整个营销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如此爆棚的人气足以印证银河广场的超高关注度。

【活动现场】

  营销中心一经开放便人潮涌动,热捧背后绝非偶然,出色的品质和尊奢的复式产品颠覆漳州人居新想象。项目以内敛沉稳的东方文化为出发点,将现代生活流线与传统建筑精粹融合,为现代空间注入中国古典情韵,对每个细节精益求精,力呈新中式建筑风华,尊奢与大家风雅并蓄。项目接轨国内一线城市户型设计理念,建面约118-155㎡复式尊宅,具有高拓展空间的实力,完全满足人们N+房随心创变的愿望。完善的安防,更是以全智能化去管理小区生活的每一环。人脸识别系统、安防周届防御系统、自动报警系统等以智慧科技,加持品质生活。星级银河自治物管,以非盈利模式服务小区,物业收支全公开,生活于此尽享细微服务,也将收获更多的价值。

 【活动现场

  【项目信息】
  银河广场雄踞丹霞路与漳华中路交汇处,交通体系成熟承东启西,引南接北。大润发、新华都、沃尔玛等商圈举步可达。项目精心打造8栋住宅楼,2.5万平全功能型商业集大型商超、电影院线、特色餐饮等休闲娱乐为一体。银河广场以内敛沉稳的东方文化为出发点,将现代生活流线与传统建筑精粹融合,为现代空间注入中国古典情韵,对每个细节精益求精,力呈新中式建筑风华,尊奢与大家风雅并蓄。项目1.8的低密奢境,近40%超高绿化率,把空间更多留给了自然。超30米的楼间距,错落分布,南北视野无遮挡,绿植盛景。产品力求“空摊最小、空间全明、户型通透方正”。

  项目名称:银河广场
  开发商:漳州银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芗城区漳华中路与丹霞路交叉路口

  连线银河0596-3955555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