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代同堂的幸福时光 都藏在这套复式房里

2021年01月20日 19:24 浏览(0) 评论(0)

  在外打拼奔忙了一整年,久伴父母身边成为一种奢望。总想着待他日功成名就再孝敬老人,却是否想过,父母已然年迈,他们更需要你的陪伴;总以为给孩子创造更舒适的生活条件就是最好的爱,却是否想过,孩子想要的爱仅仅是父母的陪伴。2021年春节渐近,也许这一年给家人最好的礼物,就是安家置业。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以改善人居品质为己任,潜心匠造厦门空中院墅,复式准现房,为团圆助力,送家人稳稳的幸福依靠。

  红树湾院子样板房实景图

  红树湾院子示意图

  走过喧嚣的城市,看过霓虹的街灯,辗转世界后才发现,与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大的幸福。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从人本角度出发,以全生命周期的复式大四房户型,满足家人三世同堂的天伦之乐。

  红树湾院子样板房实景图

  红树湾院子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充分考量真实的生活场景和成长型家庭需求,拥有双层立体空间,以及双层朝南格局。一楼设置老人房,充分照顾父母起居,减少老人上下楼次数,呵护老人生活细节。二楼设置小两口的甜蜜世界,既有妻子的专属衣帽间,也有先生沉淀思绪的书房,同时匠心增设独立儿童房,陪伴孩子更好的成长,此外,双层双卫的完备设计,帮助全家人脱离单卫的窘境,用心守护三世同堂的舒适生活。

  红树湾院子户型图

  所有宽奢的尺度,都是对家庭生活的美好礼赞。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深悉人与人相处哲学的道理,在空间打造上,以极致的5.8米层高,将生活、娱乐区分开,实现真正的动静分离,让家人真正过上1+1大于2的幸福生活。

  红树湾院子效果图

  红树湾院子示意图

  真正的住宅,一定是从人居的尺度上来设计生活空间。5.8米的整体空间占据两个标准层层高,上下两层均接近2.9米,极大延伸生活空间动线,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舒适的极致追求,不论是春节时期的全家宴饮,还是闲暇日子里亲友雅聚,亦或是美好假日里,与父亲品茶闲谈、与母亲探讨插花,陪孩子玩游戏,都能轻松容纳,仪式感满满。一处容得下家人日常生活作息的宽景客厅,才能让家庭生活更有滋味。

  家,寄托了每个人的心之所属,爱之所终,每个人都在找寻满意的居所。倦鸟置业,择优而居,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更懂归家的不易,倾情推出“新春安家计划”活动,并以安家礼:限时97折;贺岁礼:砸金蛋赢家电;新春礼:认购送年货大礼包等三重禾礼,助力时代骄子美好安家。总价136万起,使用面积112-180m?空中院墅准现房,社区实景已惊艳绽放,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