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运动玩咖集结令!厦一城乐活魔方活力试开馆 网红球馆速来打卡!

2021年01月23日 20:43 浏览(0) 评论(0)

  厦一城·MORE FUN乐活魔方

  今日活力试开馆

  全新的魔方世界

  潮趣的百变空间

  燥起一厦!

  实景图

  乐活魔方首次开放试运营的空间,是开阔敞亮的三合一球馆,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多功能齐享。

  当潮酷美式涂鸦风,从街头走入魔方,玩转起新潮时尚的文化。乐活魔方将涂鸦艺术融入球馆包装设计,为球馆增添浓厚的美式街头艺术气息,营造更为燥趣、热血的体验式运动氛围。

  实景图

  你是否还记得生命中出现的第一块篮球场,它一定还是你心里最彩色的梦。脱下西装,换上球衣,灌篮高手已经就位!

  示意图

  业主福利 480元抵用券豪横送

  试运营期间,业主到访免费领取价值480元的球馆抵用券,凭券可免费预约体验使用球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你呼朋引伴一起来燥!欢迎来电咨询0592-5996599!

  实景图

  邻里燥乐 魔方迎来“首席体验官”

  乐活魔方为厦一城开启全新的运动体验,未来居住在此的业主将便捷先享魔方带来的健康生活。

  厦一城邀请业主成为魔方“首席体验官”,特举办业主球王争霸赛,精彩的篮球、羽毛球赛将于1月31日在魔方首秀上演,尽情期待!

  实景图

  乐活大城 生活百变不止一面

  MORE FUN无限乐活,魔方为每一位始终热爱生活的朋友而生。

  一座城市的商业能量,千万家庭的生活梦想。魔方传递厦一城包容万象、乐活大城精神文化。生活百变,不止一面,MORE FUN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向往,更是厦一城倾力打造的未来大城生活。

  实景图

  理想生活派 都汇厦一城

  TOD NEXT TO AMOY

  地铁口 优交通

  出门地铁口(在建),2站到达林埭西站,尽揽SM广场(在建)繁华;5站马銮中心站,通过换乘2号线可无缝接驳岛内;

  家门口翁角路(在建),连接厦门第二西通道(在建)直线进岛。全方位覆盖的城市交通,让未来的厦一城畅行无阻。

  示意图

  优配套 近可享

  距离马銮湾SM(在建)仅两站,SM在岛内是最大的城市商业中心,未来马銮湾SM也将聚集更多人潮,成为新区域的商业中心。

  马銮湾医院(在建)、长庚医院双三甲医院配套守护家人健康。角美中学、角美第二中心小学在旁,助力孩子成长。

  示意图

  繁华里 都汇家

  自带约3万㎡地铁口商业,肯德基等国际品牌意向入驻,畅享一站式吃喝玩乐购体验。

  乐活的商业新空间,基于现代都市生活热衷便捷、寓教于乐、时尚、颜值、体验及社交的特性,通过对新商业空间及消费场景的升级打造,着力提升消费者的幸福感。

  示意图

  金地宝嘉·厦一城

  岁末迎新 火爆热销

  地铁口 约30万㎡都汇大城

  建筑面积约65-105㎡二至四室全能户型

 

  金地宝嘉·厦一城

  马銮西 地铁口(在建) TOD大城

  本南北地块总推广名为金地宝嘉·厦一城,地名办项目备案名为厦一城花园;北地块备案名为漳州台商投资区F01地块(2019P04),推广名为乐活湾,开发商是漳州嘉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地块备案名为漳州台商投资区F02地块(2019P03),推广名为玛瑙湾,开发商是漳州金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地块预售证号:(2020)台房预售证第013号,南地块预售证号:(2020)台房预售证第012号。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等配套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公共信息,不代表出卖人对此做出了要约或承诺,上述信息可能受政府规划变更、公司运营调整等因素发生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宣传资料展示的小区内公共配套为两个项目地块各自亮点的集合,非针对单个项目地块的具体承诺,实际各小区内公区配套以实际交付为准。厦一城文体中心现为项目展示宣传效果,实际交付为商铺,非项目附属配套,后期具体经营范围、投入使用的时间由相关买受人或经营者确定。本宣传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月23日,有效期为60天。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