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南国瓜果香 打卡离厦门最近的农场

2021年01月27日 15:07 浏览(0) 评论(0)

  习惯了摩天大楼和快节奏生活,难免对“诗和远方”的田园生活产生向往。在厦门湾旁火山地质公园内,就有着这样一处“世外桃源”……

  01

  冬季限定 海边采摘时光

  冬季,空气中弥漫香甜的气息,浓缩了整个秋天精华的果子已悄然上线,此时采摘正合时宜。周末假期,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感受田园采摘之趣,以一波限定甜蜜迎接暖冬。

  图/网络示意图

  图/网络示意图

  02

  返璞归真 拾起一片人间烟火

  采摘的不止是蔬果,是逸致闲情与童趣回忆,更是返璞归真,拾起一片人间烟火。采摘地设置在室外,园子里有西红柿、地瓜和沙地胡萝卜等,皆属纯天然原生态,带着对自然的好奇和希望,在这一方淳朴的土地上,寻回简单,知足快乐。

  图/网络示意图

  图/网络示意图

  03

  纯天然大番茄 一口回味无穷

  红彤彤的果实,深绿的叶子,交织出丰收的色彩,提着小篮子,亲手将一颗颗透红饱满的果实摘下来,放在嘴里咬一口,番茄的酸甜和香气就充盈在口腔之中,回味无穷。

  图/网络示意图

  图/网络示意图

  04

  记忆的红薯地 尽享田园逸趣

  有没有一种食物是你天天一冷就特想吃的?答案当然是烤红薯了!还记得小时候放学时,走过街边,总会禁不住烤红薯的诱惑,缠着爸妈给自己买一个;长大后,在寒风中奔走的人们是无法抗拒烤地瓜的香气的。直到现在看到推着车卖烤地瓜的小商贩,还是忍不住想买一个热腾腾的捧在手里。

  图/网络示意图

  在这片果蔬园里,绿油油的红薯叶子,在蓝天与土地之间飞舞、跳跃,每一片都是岁月写给山野的情书。拨开土壤,双手用力一拔,大大的红薯尽根而起,给你满满的成就感。

  图/网络示意图

  05

  红火胡萝卜 冬日的绝丽风景

  农场里的沙地胡萝卜,可以说是冬日里最红火的一道风景。新鲜拔出的萝卜饱满鲜艳,表皮上带着地里的沙粒,带着胡萝卜独有的香气,肉质饱满。

  图/网络示意图

  低头轻嗅泥土的味道,在这片美好的土地上,留下的是人工除草、灌溉的足迹,无农药、无化肥,只为给人们献上最原生态的美味,拔一些带回家,去皮切片,甜脆可口,就连隔壁的孩子都馋哭了。

  图/网络示意图

  06

  诗意田园 不负美好时光

  冬日时节,把心情放归田野,来厦门湾农场赴一场瓜果盛宴,收获清新香甜与意趣。在这里,不必拘泥于职场高低,不必等到老来闲时,只要你想,就能随时随刻来这里释放一颗向往田园生活的归野之心。

  图/网络示意图

  采摘tips

  农场向广大市民开放,提前电话(0596-6865686)预约之后,便可以带着家人朋友们开启采摘之旅。

  到达农场租借篮子和工具之后,在工作人员专业的指导和协助下开始采摘,于番茄园、红薯地、胡萝卜沙地“大展身手”。

  收获的瓜果付费后可于园内食用,即时感受瓜香果甜,也可以带回家。

  采摘结束后,切记把所摘的“战利品”清洗干净,方可食用。

  注: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预售证号: (2018浦)房预售证第055号、(2018龙)房预售证第018号 。2、本资料制作时间2021年1月27日,有效期7天,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3、泰禾集团厦门公司服务监督电话4008003249,欢迎您的监督。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