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震惊!江山天境送维C幸福瓶?速看火爆现场

2021年01月29日 09:41 浏览(0) 评论(0)

  2020年,江山天境荣膺角美新城区商品住宅备案金额冠军(此为销售备案数据),年度销冠红盘,实至名归。

  为不负全城厚爱,江山天境特别推出「C位红盘送维C」活动,感恩回馈一年的陪伴与付出。活动期间不少朋友们相继晒出自己酷炫靓丽的“C位”照片,同时也收到了江山天境留厦送福维C含片一瓶!平安健康瓶、脱单瓶、逃离996瓶......每个人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瓶!

  「城央C位」的生活法则

  江山天境择址角美城芯,以近乎苛刻的工艺工法和价值标准,打造新时代人居标杆。占据厦漳一体化桥头堡之核芯,近邻地铁6号(在建),3站便可达厦门核心生活圈。项目被纳入双十中学(漳州校区)/闽师大附小的名校施教区,双名校优质教育资源,赢在人生起点。优享1KM全能配套,万达、万益两大广场环伺,角美湿地公园、花田美事、河滨公园在邻,一站式便捷生活,休闲娱乐一步到位。

  装修示范单位图

  项目更配备位列中国物业百强TOP14的永升物业,24小时贴心的星级管家服务,全方位维护理想生活的仪式感。

  装修示范单位图

  「C位高层」的灵动户型

  江山天境(建面约)70-88m?精工装修高层、珍席毛坯三房,在户型设计方面,真正做到「尺度感」、「巧妙感」与「优质体验感」,将空间利用最大化。通透全明南向格局,约4.2米观景客厅,尽显居者气派风度,聚朋会友,其乐融融。客餐厅一体,三餐四季,生活因此变得温馨惬意。主卧尊崇居者私密空间,配备稀缺的独立卫浴,大大提升居住舒适度。

  装修示范单位图

  整体户型设计,全方位打造可以一人美好,可以二人世界,也可以三人温馨的美好天地。

  「C位叠墅」的奢阔尺度

  装修示范单位图

  旭辉匠心品质,打造(建面约)104-116m?叠墅产品——江山晓院,双层大尺度空间格局,良好的采光性,给居者带来绝佳居住体验,多元第三空间可改造成书房、多功能厅、活动室、茶室、影音空间、健身空间等。南北景观空间,在其中闲庭信步,种花小憩,满足三代同堂的休闲需求。唯美星空露台,让墅居生活充满无限乐趣。

  2020销冠红盘 角美正C位

  厦门地铁6号线上(在建) 双十旁(漳州校区) 近万达

  建面约70-88㎡装修房(6#、7#、8#)珍席毛坯三房(9#)

  总价198万元起(中叠1-302)

  建面约104-116㎡江山晓院 火爆热销中

  用心构筑美好生活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本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规划、教育、商业及其他市政配套设置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地铁6号线规划源自国家发改委批复的厦门市城市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2016-2020年),相关内容可能因政府规划调整、规划变化及开发商无法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资料实时更新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2、本项目推广名为“旭辉大唐江山天境”,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学校教育配套的介绍只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了承诺。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办学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旭辉大唐江山天境(备案名:旭辉角美2019P01地块、大唐印象) 纳入厦门双十中学漳州校区义务教育阶段施教区范围和闽南师范大学漳州台商投资区附属小学学前和义务教育施教区范围,具体入学条件根据当年度漳州台商投资区招生委员会发布的招生政策执行。预售证号为(2019)台房预售证第023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26号、(2019)台房预售证第030号。本物料有效期为一个月,制作时间:2021年1月。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