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海投东湖城 领衔角美理想品质人居

2021年01月29日 21:38 浏览(0) 评论(0)

  丨海投·东湖城实景图

  海投房产20余载造诣沉淀,倾注对品质生活的理解和追求,匠造海投·东湖城28万㎡精装湖居大盘,以角美独有的匠心精装修领衔理想人居品质生活。成为角美区域出类拔萃的先行者,打造出角美真正的鼎配奢装筑作。

  角美新城地处厦漳交界节点,作为厦漳一体化桥头堡,角美的地位尤为凸显,这几年来凭借先天的区位优势,独占环厦板块各项利好。海投房产以前瞻性远见,将海投·东湖城择址角美新城。

  同时,在时代的潮涌下,角美新城正以蓄势待发的劲头和日新月异的发展,擎动未来的蓝图。海投·东湖城不负角美核心位置,倾注国企匠心,以精装品质筑就角美新城理想人居。

  海投·东湖城占据角美城芯,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周边生活便利,近邻行政中心、市民广场,对望东湖湿地公园,举步即享医疗、商业、教育等全能鼎配,满足城市箐英对理想生活品质要求。

  便捷交通

  距地铁6号线(在建中)与R1线交汇站(规划中)——角江路站仅500米,双地铁口,5站即入厦;多维交通贯穿海沧、集美、翔安和连接岛内,实现未来出行无忧。

  繁华商圈

  商圈配套丰富,举步可达万达广场、万益广场、华侨城城市综合体(在建中),三大繁华商圈,尽享一站式购物生活。

  优质教育

  近邻双十中学漳州分校、闽南师大附小,出门就是师大阳光幼儿园,坐拥多所名校,全龄教育环伺,助力学子向上人生。

  集萃自然

  海投·东湖城位于厦门西角美生态腹地,外邻东湖湿地公园,臻享“10万㎡花田美事”与千亩青阳湖,四时美景,皆纳眼前,生活更享惬意悠然。

  海投?东湖城承袭国企精工,匠心筑家,打造28万㎡湖居精装大城。内造近2万㎡中央园林景观,绿化率高达32%,每幢高层围绕中庭花园布置,近100米超宽楼间距,目之所及皆是宽阔美景,适合全家人嬉游散步。

  丨海投·东湖城实景图

  深入洞察生活,将奢阔尺度与舒适的居住感完美融合,打造建筑面积约66-112㎡一房至三房成长户型,户户均享「N+1」超值附加使用率,以精工品质,筑就未来理想生活。

  丨海投·东湖城实景图

  海投·东湖城秉承海投房产筑居理念,以引领时代的产品力,筑就区域上乘居所。精研打磨每一处细节、每一道工序,精工细筑,敬献一城品质人居。

  丨海投·东湖城实景图

  4.5米架空层规划建造全龄乐活空间;每栋楼均采用进口石材精雕细琢打造星级精装大堂,刷卡式入户;每栋楼配置主入口智能道闸、户内紧急报警开关、入户钢质防盗门、智能可视对讲机等安全防护设备。以细节看品质。

  高层建筑主体施工采取先进的铝模、爬架工艺,提升住宅的品质,同时提高空间的利用率;电梯采用国际品牌电梯—蒂森克虏伯,德国原装进口。每一位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展望未来,精工细筑

  海投·东湖城,打造理想品质生活!

  钜惠加推9#瞰湖央景楼座

  轻松圆房梦,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免责声明:1:本项目推广名为“海投·东湖城”,开发公司为:“漳州海投角美房地产有限公司”;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6:厦门海投房地产有限公司、漳州海投角美房地产有限公司保留对本物料的修改及解释的权利;7:在法律范围内开发商有更改调整的权利,具体教育划片及入学政策主管部门通知为准;8:宣传资料中的户型图及说辞为第三方装修设计单位提供的装修建议,涉及改造部分由买受人自行报批并委托第三方实施;9:海投·东湖城预售证号:(2020)台房预售证第002、007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