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碧桂园·理想城】风云人物配置 尊崇理想之选

2021年01月28日 13:20 浏览(0) 评论(0)

  碧桂园·理想城位于长泰县城成熟的老城关中位地段,位于文昌西路与人和南路的交汇处,交通便利,四通八达,西侧长泰文体中心(建设中)由八个场馆组成,未来建设完成便可参观使用,距离项目不到两公里的龙津园也是茶余饭后聊天散步的好去处,自然生态景观为您提供健康的自在生活。

  作为目前该地段在售的一家楼盘,不仅拥有着优裕的城市资源、繁华的商业配套、二实小旁优质的教育文化熏陶及周边健全的医疗配套等醇熟的公共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带来优质的生活体验,美好生活的期许安心便由此开始。

  理想选址用心,只为您住得欢心

  自建设以来,理想城的目标便是从小区规划、园林、户型等方面的人性细节中,科学规划从而为业主打造长泰主城区高品质的住宅,为业主提供优质舒适的生活。以初心致匠心,推出两梯两户四开间朝南的高品质精美户型,建筑风格采用地中海结合闽南元素,中西结合之外,特别的闽南元素能让业主真正感觉到回家的幸福与自在。

  精工匠筑,不仅是体现在建筑风格的设计上,高利用率和强私密性的空间合理规划,从感观和使用感上都能够得到品质的提升,让您享受到家的安全感与自在感。

  阳光大草坪、儿童乐园、运动平台、健康跑道、立体园林,科学的社区规划与园林设计,只为业主提供社区高品质的幸福生活,让您在小区内能够体验乐享生活的本然,实现新居住时代自然健康生活的梦想。

  理想设计精心,只为您住得可心。

  如果说家是温暖的避风港;那么,物业就是您尊崇生活实现的守护神。碧桂园物业服务作为2020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前三强,物业的服务水平得到了诸多业主的肯定和赞许。

  碧桂园物业,为业主提供凤凰管家暖心服务,您一个电话凤凰管家就能为您提供贴心、便捷的生活服务;高科技智能化的安保系统和训练有素的安保人员,为守护社区安全待命、站岗执勤,为您提供安心有保障的物业服务

  图片

  一城风华,荟萃于此。高素质高品质的选择在于成熟贴心的物业服务,为您提供的不仅是温暖安心的人文情怀,更是风云人物的尊崇配置,为体现个人价值实现保驾护航。

  理想服务贴心,只为您住得省心

  推广名:碧桂园·理想城,备案名:碧桂园都荟名筑,开发商:长泰中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本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出卖人向买受人发出之购房要约;2、具体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合同文本约定为准;3、二实小旁:项目与二实小的车程距离约850米,本公司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保障信息的知情权,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不作任何承诺,具体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4、商铺不具备餐饮功能、投资需谨慎。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近资料为准,敬请留意。本资料绘制日期:2021年1月24日。预售证号:(2021)泰房预售证第003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