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归家不如安家 解锁“就地过年”的最佳方式

2021年02月09日 21:35 浏览(0) 评论(0)

  当留厦过年成为了一种现实需要,此刻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将奋斗的理想与对家的思念妥善安放,是很多人心底最渴望的期许。

  归家不如安家,为爱留厦,在奋斗的城市拥有家,续写与这座城的美好故事,红树湾院子空中院墅,开阔格局,双层空间,可享二人世界,可容三口之家,更装得下三代同堂的圆满,承载全家欢聚,是留厦置业的不二之选。

 

  新年佳节时,家人在哪,家就在哪。而恰到好处的房型,容纳的不仅是生活,更是一家人共享的幸福感受。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考虑到居住的实用性、舒适性和功能性,以复式四房、5.8米层高双层空间,满足多样化需求。

  红树湾院子示意图

  红树湾院子84㎡(建面约)户型图

  极为难得的5.8米层高,保证双层空间均享奢适尺度,相比于普通户型,红树湾院子建面约84㎡空中院墅,使用面积可达118㎡。楼上楼下双层格局,更让居住功能分区有序,四室宽境生活,各个卧室划分独立的空间。一间属于主人,独立卫浴、专属衣帽间,私密起居,更加舒适优雅;一间留给父母,避免上下楼的繁琐,为老人营造便捷安全的生活环境;儿童房阳光满溢,为成长留有充足空间。恰到好处的质感空间,尽享天伦之乐,每一天都是幸福时光。

  红树湾院子样板房实景图

  传统佳节,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在丰富的生活场景中,有着超越平凡的诗意,让欢聚更具温情。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宽阔的餐客空间、6.8米超大观景阳台,宴会/派对模式随心切换,诠释优雅自在的待客之道,轻松承载亲朋欢聚的时刻。

  红树湾院子效果图

  出于对空间共享性的考量,红树湾院子规划餐客厅一体,向南连通超大阳台,营造朗阔空间,成就社交主场,在明亮餐厅中品尝佳肴,觥筹交错,在宽绰客厅中畅谈欢笑,悦享天伦。同时,6.8米超大观景阳台,以墅级瞰景尺度,无遮挡的视野,透过舒朗的大宽厅,拉长与窗外美景的生活尺度,形成IMAX级景观体验,200亩中式园林景致、6300亩红树林美景,一览无余。一场圆桌家宴之后,共度品茗观景时光,点滴美好于此绽放。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世界很大,为爱安家。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打造一方墅质居心地,让家人能够幸福安居,将相聚时刻的欢声笑语悉数珍藏,让新春佳节的喜庆更添一笔浓墨重彩。春节之际,“新春不打烊”活动盛启,以安家礼:限时额外97折;贺岁礼:砸金蛋赢家电等好礼,助力新春美好安家。总价136万起,使用面积112-180m?空中院墅准现房,社区实景已惊艳绽放,恭迎品鉴。

  红树湾院子效果图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次文章内涉及到院墅新品,预售证号为: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2月9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