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院子里的中国年 满载新春的仪式感

2021年02月11日 20:26 浏览(0) 评论(0)

  在中国传统习俗文化中,走亲访友是必不可少的年俗。而尊雅入户空间,是对每一位到访亲友的礼遇,亦是尊贵、体面生活的彰显。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一席入户庭院,不仅阔藏四季美景,更是宾客往来的初始印象。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承中式院落之精髓,参照千万级豪宅标准,打造独立入户庭院,既是畅享欢聚的景观会客厅,又能安放一家人的天伦之乐,带来不一样的生活品味与格调,呈现院子里的体面中国年。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纵然大千世界,院中佳节自有风味与天地,一草一木都带来美好体验,让人卸掉风尘仆仆,拥抱年的韵味。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匠造极具东方美学雅韵的入户庭院,承载着会客宴友、相聚颐乐的美好时光。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中式庭院之中,精心设置体面的休闲会客空间,用一方院落将亲情、邻里情围合,新春赏景、品茗对弈,中国式的优雅情趣围绕着院落展开。一年四季花草树木的轮回流转,融进空间的景色也会发生不同的变化,漫步在庭院之中,尽情体悟繁忙都市外的惬意。新年好友拜访,从温馨的家常闲话到天南地北的话题,众人在院子里,坐在长椅上赏月,谈天说地,笑看孩子们嬉笑打闹,亲朋欢聚的愉悦由此蔓延。

  泰禾院子实景图

  新年,不仅是新岁美好的全新启程,更是礼仪与文化的传承。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由中式入户庭院,入大堂再到归家,私密会客交流空间,体面的归家仪式,将新中式的建筑风骨、家族文明完美镌刻其中,递进归家荣耀,彰显家族礼序之风。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所谓“出入皆礼遇”,时至今日,入户空间已然成为主人身份与归属的鉴定。在红树湾院子,步入清幽雅致的归家庭院,丰盈的灌木、青葱的草坪,构成入门前的优美景致,层层叠叠的草木芬芳缓冲归家心情,自然之景、传统人文铺陈归家礼序,一方视界与心界的精致空间,将世家生活潜藏在自然的秘境中。再经由酒店式大堂到达自家门前,三进礼序将中式居住美学的神韵、千年东方礼序融于其中,营造归家尊崇仪式感。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有天、有地、有景、有境,一座庭院,承载了阖家相聚的渴望,也承载了中国人对于年味的向往。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一梯一庭院的礼序空间,将中国人内心深处的温暖与亲情,相聚与其乐融融妥帖安放。春节之际,“新春不打烊”活动盛启,以安家礼:限时额外97折;贺岁礼:砸金蛋赢家电等好礼,助力新春美好安家。总价136万起,使用面积112-180m?空中院墅准现房,社区实景已惊艳绽放,恭迎品鉴。

  注: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本次文章内涉及到院墅新品,预售证号为:2018台房预售证第002号;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2月11日前的信息,出卖人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泰禾厦门公司客户服务监督热线:4008003249。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