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油菜花海春意浓 厦门此地踏青正当时!

2021年02月27日 16:00 浏览(0) 评论(0)

  春 游 记

  春意正浓

  日出鹭岛晴方好,春来江水绿如蓝。一年四季中,厦门的春天最具诗情画意,春水碧于天,青山听雨眠,一唱一和间,就将青山碧水、鸟语花香,草长莺飞轻轻糅合到了一起。春阳煦暖,新雨初霁,万物美好尽在眼前,是时候跟上春天的脚步,来厦门后花园的湖光山色里赴一场春的盛宴。

  1

  厦门后花园 高负氧离子

  春风如贵客,一到便繁华。十里蓝山,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是厦门罕见山水城结合的自然生态宝地,周边覆约11000亩的原生森林,植被覆盖率达80%,每立方厘米高达1.2万个负氧离子,堪称厦门香格里拉,是名副其实的厦门后花园。

  阵阵春风拂过,玛琪雅朵花海的油菜花已经“染黄”了十里蓝山的大地,一片片金灿灿的油菜花犹如金色的海洋泛起层层波澜,黄花绿叶交相辉映,鲜亮明快的色彩随风跳动,瞬时荡漾起一片清香;有些油菜花已过人高,可以奔跑在花丛之间捉迷藏。

  春闲山静之时,与家人到林间走一走,闭上眼睛,呼吸沁人的空气;或沿着蜿蜒山路拾阶而上,所经之处,草长莺飞,泉石漱漱,空气清新,伴随着孩子的嬉笑声以及山间独有的鸟鸣声,让人心旷神怡,尘世烦恼一扫而空。

  2

  湖光春色好 踏青正当时

  十里蓝山景区景色秀丽,春光和煦,在爬山之余还可以与三五好友一起泛舟仙灵湖,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观鱼儿跳跃,赏水鸟嘻戏,架起鱼竿垂钓,鱼不知何时来,但惬意已入心头。

  亦或趁着春阳熙暖,在闲暇的周末与家人一起欢聚湖畔野餐,在蓝天白云之下,花草芬芳间,搭上一顶帐篷,铺一张春意盎然的野餐垫,品尝着水果点心,看着孩子举着风筝迎风奔跑,在玩耍跳跃中感受大自然的美,释放天性。

  3

  春山初醒时 邂逅瀑布群

  人生最是惬意时,唯在山水间。在十里蓝山景区内,更有闽南第一瀑布群之美誉的寻梦谷,堪称闽南黄金旅游带上的一颗绿色明珠。该瀑布群由仙人峡、情人峡、勇士峡三条线路组成,纵深2400米,天然落差280米,水气弥漫如雾,仿佛银河落下千堆雪,瀑布飞流万缕烟。

  行舟在水,流意在泉,瀑布犹如一幅立体画卷,飘飘洒洒从崖上飞泄而下。身临烟霞飘渺间,看婉约瀑布飞响,清幽的环境、清凉的空气、清澈的瀑水,让观者身心尽情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中,领略山水之秀美。

  图丨十里蓝山寻梦谷瀑布实景图与山为邻,与水为友的居住情结,是中国人绵延千年不曾改变的居住梦想。泰禾蓝山院子入驻十里蓝山风景区内,以拥有山、湖、泉、林、氧生态资源的山居生活还原国人心中与自然亲近相处的梦想。居于此院,与清风拥抱,与阳光亲抚,尽情融于自在山间,于澄净湖泊中,安放人生志趣。

  图丨蓝山院子效果图

  山中藏院,院映山水

  泰禾蓝山院子

  约80㎡(建筑面积)山地小院墅

  臻品10席,恭迎珍藏

  图丨蓝山院子效果图

  注:本资料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司联系。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