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燃动全城丨建发·南湖印新春再掀抢房热潮,实力当红!

2021年02月21日 08:55 浏览(0) 评论(0)

  “世界再大,也要回家”,这句俗语代表中国人潜藏心底的思家情怀。又到一年新春置业时,对于荣归云霄的人而言,家,不仅是自己温馨舒适的休息港湾,也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还是未来高品质生活的代表。而拥有一套一线瞰湖建发房,恰是对云霄峯层人物的身份地位与生活品味的最佳诠释。

  春节小长假期间,建发·南湖印特别推出新春五重钜惠,吸引众多客户争相到访。据不完全统计,建发·南湖印营销中心在春节期间,来访量逾1000组+,劲销52套,再次火爆全城,应证了建发实力。很多心急的购房者怕抢不到自己满意的房源,几乎是带上全家老少一起抢房

  △新春热销实景图

  更有不少客户直接表示:“好房难遇,热盘难抢,建发·南湖印的口碑一直很好,这里的居住环境全家人也很喜欢。这次赶上春节回来过年,是朋友介绍过来的,现在买房还能享受多重优惠,而且目前现在房源稀缺,当心这次不买下次就没有机会买了,索性直接把房定了,省心还省钱。”

  △新春热销实景图

  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建发·南湖印始终霸屏云霄楼市榜首,与购房者的充分认可密不可分,也让更多的老客户带朋友来买建发房,此番2021年春节期间的紧俏热销,再次证明其矜贵的人居品质,成为云霄楼市当之无愧的“爆款”!

  建发·南湖印,由国企建发40载独创新中式建造理念,以开拓40余城的丰富经验,为云霄献上约28万m?新中式标杆产品。项目自面世以来就四开四捷,燃爆云霄。目前2#、8#清栋在即,仅余少量臻席,入主建发·南湖印的最后时机,错过不再。

  △项目实景图

  △项目鸟瞰图

  建发·南湖印地处南部新城核芯,价值潜力一路高涨,紧邻县新行政中心区,生活便捷,咫尺可享。出门即区域主干道,直通老城,高效占据城市资源精华。

  △项目区位图

  建发·南湖印三面环水,贵气天成,更有约1200亩南湖生态公园鲜氧身心,不负“城市绿肺后花园”盛名。自然景致装进窗子里,浑然天成的诗意栖居,健康生活!

  书香在旁,书声绕梁。建发·南湖印近邻的云霄一中分校,自建12班幼儿园、48班小学。学校就在家门口,从此不必午托和晚托,从起跑线开始,减负上学路,卓越孩子未来。

  古韵园林之上,建发·南湖印,以现代顶尖科技武装社区内核,打造云霄首个“智能社区”,3重智能安防系统、5大智能科技系统:无接触人脸识别入户、访客管理系统、全天候安保电子巡更、精装双入户大堂等黑科技傍身,保障社区私密安全,独享尊崇礼遇。

  建发·南湖印匠心打造建面约89-142m?三至四房、格局方正、科学功能分区,将美学功底演绎得淋漓尽致。南北通透,空气对流,来一勺阳光,借三分微风,让惬意的生活在此幸福绽放。

  △ 户型实景图

荣归云霄 当选建发

新春置业 五重豪礼

建发·南湖印

学府旺铺 流量担当

建面约41—207㎡临街商铺

即将发售,敬请期待!

  说明:

  1、"建发·南湖印"为本案推广名。开发公司为漳州利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

  2、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3、本宣传不对学区及入学条件做任何承诺,学校规划及入学条件以政府相关部门最终批准方案为准。

  4、项目相关配套设施、场所运营及各功能区规划以交付使用状态为准,此资料仅供展示及参考。

  5、本资料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所涉及的建筑面积、装修平面效果、图示使用方式、图片文字数据或其他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房标准及要约承诺。相同户型单元,在不同楼栋、不同楼层、不同位置,面积、阳台结构、局部结构及外立面可能存在差异,实际交付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因设计、施工、技术、政府政策、政府规划、政府规定的调整需要以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本公司保留对户型修改或优化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在法律许可范围内,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漳州利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6、此置业计划内所列示各项信息仅供参考,不作为开发商价格及收费承诺,实际价格、税费等标准以合同签订及有关政府管理部门最新规定执行。贷款等相关信息仅作示意之用,具体标准以金融机构最终授信要求及审批结果为准。

  7、受制作批次、市场变化等限制条件或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原因,开发商在保证以上建设质量的情况下可能进行更换品牌,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8、本单位保留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活动的解释权。

  9、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1年02月21日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