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特房锦绣碧湖:四大黄金定律,掘金碧湖财富未来

2021年03月06日 08:45 浏览(0) 评论(0)

  近年来,随着漳州城市“中心东移、跨江南扩、面海拓展”。碧湖东拓城势所向,闽南水乡板块迭新在即。如今龙文区新城市中心规模不断发展、扩大,聚焦众多远见者的目光。

  正所谓“投”等大事,“铺”才靠谱!作为理财中较稳定和前景可观的创富方式,“一铺养三代”早已成为远见者创富的圭臬。新中心醇熟在望,价值起涨,如何瞄准旺铺才是关键!

(项目实景图)

  特房锦绣碧湖,建面约136/147㎡全能旺铺,集萃城芯主场、学府加持、黄金枢纽、繁华商圈等多核价值于一体,敬献可遇而不可求的旺铺,掘金碧湖财富未来!

  地产界亘古不变的金科铁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是决定商铺价值的首要条件。城芯地段的商铺聚集大量人气商机,具有极高的价值回报率和发展前景。

  特房锦绣碧湖临街全能旺铺,雄踞漳州未来新中心,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建设中)环伺,金融、文化、商圈、高净值群汇聚,水香人文、湖岸文明与城市繁盛脉合于此,万千精粹荟萃此地,区域醇熟在望,汇聚一城人气与焦点。城芯主场所在,执掌一城财富风向。

(项目区位图)

  投资界流传:“一所学校养活一条街”的佳话。人气意味着商气、财气,不同于其他商铺的不稳定客流,学府旺铺具备先天聚客优势,自动聚集强大人气。

  特房锦绣碧湖临街全能旺铺,涵盖各阶段名校资源,外揽漳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漳州市实验中学、漳州市第一中学龙文校区、漳州市第三中学龙文校区(规划)等各大名校,内享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和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幼儿园,天生高流量,坐拥基数庞大的师生、家长消费群,成就鼎沸商机。

(小学效果图)

  自古有云:“要创富先修路”、“房价跟着交通涨”。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动脉,也是连通商铺价值的枢纽。对商铺而言,完善的交通是人气保证,也是财气基础。便捷交通,在提升顾客体验感之时,带来稳步上行的客流量与不可比拟的旺盛消费力;同时也减少商家的交通成本,提升商铺投资价值。

  特房锦绣碧湖临街全能旺铺,近享多维立体交通。毗邻厦漳泉城际轨道R1线(规划),一轨串三城,辐射厦门漳州泉州周边三城海量人潮。临水仙大街、建元路、江滨路等主干道,直抵老城芯,畅达漳州各城区,条条大道通途财富好钱景。

(项目鸟瞰图)

  每一座繁华之城,都有璀璨商圈。市政规划、便利交通、往来人群,是商圈形成不可或缺的因素。商圈聚核之处自带人流,能给不同经营业态的商铺带来可观人潮,更能依靠经营品牌的影响力及口碑,达到旺铺效应。

  特房锦绣碧湖临街全能旺铺,近揽万达广场、大润发锦绣店、明发商业广场、沃尔玛(凯德广场)等四大商圈,同享商圈鼎沸人气。再加上特房锦绣碧湖社区规划自带约20万㎡商业商务中心,未来将迎来大量品牌商家入驻,内外商业双驱引擎,带动旺铺价值潜力释放。

  特房锦绣碧湖,敬呈四大黄金定律,成就碧湖之上的财富磁场,为您掘金创富保驾护航!建面约138-392㎡全能临街旺铺,数席火热争抢中!现建面约136/147㎡全能旺铺,即将开售,全城预约!不可多得的全能临街旺铺,抢在价值井喷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