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春风又悦角美区 | 价值兑现 文教升级 板块利好超乎你想象!

2021年03月09日 13:17 浏览(0) 评论(0)

  重磅利好!角美新城片区再迎新利好,台商投资区文教配套升级,角美实力晋升风口热点板块!

  会议现场图

  3月3日上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台商投资区“启航‘十四五’迈步新征程”社会民生工作规划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区将建设图书馆和文化馆,预计今年5月份动工建设。 (信息来源:海峡导报大角美)

  近几年来,随着厦门向西的发展步伐,作为千亿台商投资区国家战略要地,角美新城的建设与发展日新月异。

  从双十中学(漳洲校区)重磅教育加持,到龟山公园顺利恢弘规划中,各项人文配套资源也在悄然升级,悉数进入,角美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此次台商投资区人文配套建设项目包括位于双十中学(漳州校区)旁边的区全民健身中心,总投资约2.7亿元,2020年已经开工,预计2023年12月完成。其中,让市民关注的是,规划建设约8000平米区图书馆、约4000平米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和约2000平米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确定纳入奥园角美新地块配套建设。角美文教配套的再次升级,不仅加强角美区域形象和价值,更促进角美加速崛起!(信息来源:海峡导报大角美)

  交通,是城市发展的野心,更是区域未来的佐证,而“交通先行”的指导思想,在角美新城片区尤为凸显。

  未来,角美新城汇聚了厦门6号线、城际轨道R1线、地铁5号线等多地铁线规划。厦门6号线已于2019年12月正式动工,预计2024年通车使用,不久的未来,将彻底实现厦漳无缝接驳;线路全长约206Km的城际轨道R1线进入漳洲主城途经角美,打通厦漳泉壁垒,兑现时代大都圈!

  角美新城不仅坐拥地铁福利,在车行路网上,作为链接海沧新阳工业区与漳洲角美的大动脉翁角路,预计今年6月完工,角美新城成为联动厦门与漳洲的重要枢纽指日可待!

  作为奥园集团倾力打造的悅系代表力作,奥园|悅鹭云境地处天赋之地,背靠约1568亩龟山公园(规划中),推窗即享千亩城市绿肺;角美湿地公园、花田美事双公园在旁,地理优势得天独厚,繁华静谧两者兼得!

  花田美事公园实景图

  外享三公园城市生态资源,内拥“两轴一心五园”至美园林,Social景观、多功能活动场地、康养空间、活力慢跑道等等,让你在馥郁花香中感受健康生活的真谛。

  更亲近的自然互动、更多的资源占有、更纯粹的圈层社交……奥园|悅鹭云境成就园居生活范本,以人生至此悅风景的生活格调,礼献时代骄【奥】!

  项目效果图

  奥园|悅鹭云境

  建面约89m?复式N+1房

  2#清盘中,8#双景楼尊即将加推

  全城抢藏

  温馨提示: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之内容;本宣传资料的内容仅为示范和参考,不作为本项目商品房的交付标准,具体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含补充协议)的约定为准;

  2.若本宣传资料所展示内容发生变化,出卖人不再另行通知;

  3.文章、部分字体与图片来源于网络,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4.文章、部分字体与图片等版权归版权人所有,因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本公众号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合法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立刻即予删除,并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5.本宣传资料中“规划中”、“建设中”地铁、轻轨、公交线路、公园等市政配套设施的信息,均来源于【漳州台商投资区政府】;

  6.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做出承诺。学校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校位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招生区域等均存在调整可能,需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最新政策为准。

  7.上述房企排名来源于亿翰智库“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企业研究”评选。

  8.若本宣传资料所展示内容发生变化,出卖人不再另行通知。漳州奥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3月9日。

  9.厦门地铁五号延长线信息来源于厦门本地宝。

  10.翁角路于2021年6月完工信息来源于乐居买房。

  11.漳洲台商投资区文教升级新闻来源海峡导报大角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